omniture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2017年巡展盛大举办

以礼至善 志远必达
2017-11-06 16:02 7926

北京、上海和深圳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继北京站、上海站巡展成功举办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2017年巡展深圳站在深圳音乐厅完美收官。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旗下万达瑞华、万达文华、万达嘉华及万达锦华四个酒店品牌的六十余家酒店向业界展示了万达酒店的风采,与嘉宾共同见证了2017年巡展的盛况。

路演现场照片
路演现场照片

在巡展现场,新晋开业的哈尔滨万达城高端酒店群与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备受嘉宾瞩目。哈尔滨万达城高端酒店群与室外主题乐园、全球较大室内滑雪场“娱雪乐园”、室内滑冰场、电影主题乐园等众多休闲娱乐设施组成了这座东北地区较大的文化旅游综合体,为宾客带来前所未有的住宿、娱乐及度假的全新体验。座落于丹寨万达旅游小镇的首家万达锦华品牌酒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作为万达集团扶贫项目,为当地居民创造了诸多工作岗位,在开业4个月的时间里,接待了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200万位游客。

路演现场照片
路演现场照片

2017年对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来说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基于万达集团与融创集团、富力集团的携手合作,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进行了战略重组,全新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拥有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版块,是全球唯一打通酒店开发及管理全产业链的上市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表示,“我们的酒店设计院是全球唯一有业主经验的全专业设计机构,酒店建设团队是中国五星级酒店建设翘楚。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专业酒店管理团队,以非凡的发展速度向业界彰显着实力。现在,公司更以独有的优势为海内外业主打造豪华酒店。”

“以礼至善,志远必达”,万达酒店度假村以独有的产业优势和东方视角,在世界酒店舞台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