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2-2023万达酒店全国联动酸汤菜肴推广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2022-11-09 11:55 3863

寻味苗疆·解密酸汤

贵州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 2022年11月9日 /美通社/ -- 2022年11月7日,"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2022-2023万达酒店全国联动酸汤菜肴推广之旅启动仪式,在贵州省黔东南州丹寨县万达小镇民族文化活动中心大宴会厅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明星主厨们相聚在美丽的云上丹寨,沉浸体验苗疆文化,学习交流酸汤菜肴技艺。

寻味苗疆解密酸汤第二季
寻味苗疆解密酸汤第二季

2021年,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非物质文化遗产酸汤传承人吴笃琴女士,在全国60余家万达酒店发起了"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全国联动推广活动,不仅让天南地北的食客们品尝到了醇香味美的地道酸汤,也让更多人了解到了美丽的贵州丹寨和神秘的苗疆非遗文化。全新一季的"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将继续与吴笃琴女士合作推广酸汤菜肴,并在去年红酸汤的基础上增加了白酸汤系列。除此以外,万达明星厨师团队还结合各地特色食材,推出了数十道融合创新酸汤菜肴。

凯里学院、黔东南州商务局、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丹寨县人民政府、丹寨县文体广电旅游局、丹寨县社会力量帮扶中心、丹寨县融媒体中心等领导嘉宾,以及非物质文化遗产酸汤传承人吴笃琴女士出席了本次活动。丹寨县常委、副县长陈序云女士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星事业部营运管理部总经理行程先生,分别代表丹寨县人民政府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进行了致辞。

为表彰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酸汤菜肴推广中做出的努力,丹寨县人民政府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授予颁发了"酸汤菜肴推广特别贡献单位"奖。同时,丹寨县人民政府向武汉万达瑞华酒店中厨厨师长张宽伟先生、柳州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宴会副厨师长李昌俭先生、厦门惠龙北海湾万达嘉华酒店中餐宴会厨师长赖坤柳先生、定州香江万达锦华酒店行政总厨伍玉成先生、内江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中餐行政总厨韩超先生、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中餐厅行政总厨潘成相先生,分别授予"酸汤菜肴推广特别贡献个人"奖。

酸汤开坛仪式
酸汤开坛仪式

 

丹寨县人民政府颁发“酸汤菜肴推广特别贡献个人”奖
丹寨县人民政府颁发“酸汤菜肴推广特别贡献个人”奖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高星事业部营运管理部总经理行程先生、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及万达美华酒店总经理张华先生、非物质文化遗产酸汤传承人吴笃琴女士、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明星主厨兼酸汤推广大师伍玉成先生,共同参与了活动中的开坛仪式环节。通过开启入冬后的首坛酸汤,也意味着"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2022-2023万达酒店全国联动酸汤菜肴推广之旅正式拉开篇章。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礼成。

匠心技艺,一碗酸汤煨暖寒冬。佳肴盛筵,欢聚共品苗疆风味。美食美酒加上精彩纷呈的少数民族歌舞表演,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行政总厨潘成相先生及其团队,联袂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的明星主厨们,为宾客们奉上了一场地道苗疆风味的饕餮盛宴。本场活动还获得了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茅台悠蜜品牌、贵州丹寨小镇茶叶有限公司万达丹寨茶园、贵州特色餐饮品牌亮欢寨的大力支持和赞助。

作为中国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以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为理念,肩负着传承和发扬中国传统文化的责任与使命。丹寨万达小镇是万达丹寨包县精准帮扶核心产业项目,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在丹寨小镇布局有万达锦华酒店品牌与万达美华酒店品牌。"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活动从贵州丹寨出发,以地域餐饮文化为抓手,将进一步赋能"度假到丹寨",助力振兴乡村。相信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万达酒店"寻味苗疆 解密酸汤"系列活动,必将助力苗疆酸汤,拥有更广阔的市场和更深远的影响力即日起,正宗贵州酸汤菜肴于60余家万达酒店全线开启预订,更多活动信息,详情请咨询当地万达酒店。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