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达儿童基金发起“我们在一起”主题公益活动

让星星不再独自闪烁
2018-03-31 19:19 8937
 2018年3月2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发起 “我们在一起”万达儿童基金主题公益活动。活动邀请了黔东南地区20位孤独症小朋友及他们的家长一同参加,黔东南州残联理事长朱建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出席活动。

贵州丹寨2018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9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携手星星雨教育研究所发起“我们在一起”万达儿童基金主题公益活动。活动在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举办,邀请了黔东南地区20位孤独症小朋友及他们的家长一同参加,黔东南州残联理事长朱建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总裁宁奇峰先生出席活动。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星星雨”万达儿童基金公益活动合影

活动首先由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所执行主任孙忠凯老师为大家讲解孤独症的知识、孤独症儿童的社会支援体系以及融合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大家介绍了星星雨与万达儿童基金合作的移动课堂项目,及其设计初衷和进展情况。接下来贵州黔东南州小海龟特殊儿童康复中心的老师们为大家带来情景剧表演,呼吁社会各界都能给孤独症儿童多一些机会,令他们获得公平的生活和学习机会。活动最后,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员工的孩子和孤独症小朋友共同在环保袋上创作画作,互送礼物及祝福,在孩子们的内心种下爱的种子。

 “万达儿童基金”是由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创立,与中华慈善总会合作推出针对儿童的专项公益慈善项目。2012年6月3日,中华慈善总会万达儿童基金正式命名。2012年7月2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与中华慈善总会共同确立“万达爱心放映室”作为万达儿童基金启动项目,将启动资金的全部用于在中国贫困地区的学校建设“万达爱心放映室”,截止2017年7月,共建成100间“万达爱心放映室”。

2017年8月,万达儿童基金与全国首家专门服务于孤独症儿童及其家庭的非营利机构 -- 北京星星雨教育研究中心合作开展“星星雨万达移动课堂”,在全国范围内,选择5个重点城市,并在合作城市招募5家机构作为合作伙伴,共同寻找250名最需要帮助孤独症儿童,接受由“星星雨”提供系统化的专业培训。万达儿童基金给予受助儿童奖学金支持,希望通过1年的系统培训,提高家长们对孤独症的认识水平和教育能力,帮助患有孤独症的孩子及其家庭平等融入社会,享受正常化生活。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