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活力绽放

云上丹寨 大美非遗
2017-07-03 16:38 13643
2017年7月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首家万达锦华酒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于2017年7月3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乡丹寨活力绽放。至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持有并管理的酒店达107家。

北京2017年7月3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7月3日,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首家万达锦华酒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于2017年7月3日在非物质文化遗产之乡丹寨活力绽放。至此,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持有并管理的酒店达107家。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

 

丹寨旅游小镇
丹寨旅游小镇

 

酒店为宾客们献上具有本地特色的苗家迎宾舞
酒店为宾客们献上具有本地特色的苗家迎宾舞

中国的温泉文化源远流长,自唐朝开始,汤浴便开始盛行。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特别将本土文化与当地的优质温泉资源相结合,融入了独特的苗家文化,为宾客打造极具“苗乡圣水”主题特色的温泉酒店。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位于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距离贵州省会贵阳约两小时车程。酒店以“依山傍水观鱼舞,沿岸穿林听树涛”为设计理念,从丹寨梯田形态汲取灵感,将中式度假风格与古风苗寨村落形式相结合,群楼依山傍水、错落有致,别具风情。

酒店拥有95间融合当地特色的客房与套房,设施齐备,足不出户便可欣赏东湖及卡拉鸟笼山自然风光或小镇景致。综合餐厅“云府”共有三个包间、独立大厅及户外用餐区域。餐厅以当地黔菜为主,配以精选湘菜与川菜,为宾客打造独特的美食体验。与此同时,酒店已全面覆盖高速无线网络,即使远离都市仍可便捷与世界联接。一间面积为90平方米的多功能厅,可满足商务客人的各种需求。三面观景的健身房设有有氧运动区,并配备了意大利“泰诺健”品牌的健身器材。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云沁”温泉SPA共拥有5个室内外温泉池,水源取自当地2700米地下温泉水,常年水温维持在60度。“云沁”温泉SPA还可提供中式水疗服务,令宾客在下榻之余放松身心。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除了拥有当地最先进完善的服务设施之外,还与丹寨万达旅游小镇交相辉映。丹寨万达旅游小镇荣获了第54届美国PCBC太平洋国际建筑协会“金块奖较佳国际商业项目奖”,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与民族风情为核心,其主要景观包括吉尼斯世界纪录较大水车、百亩花海梯田、三大民俗斗艺场(斗牛、斗鸟、斗鸡)、三座非遗文化体验小院(造纸、蜡染、鸟笼)、三条民族风情街区(尤公、姊妹、苗街)、以及四大民俗广场(尤公、苗年、鼓楼、锦鸡),还有万达影院包括民俗精品、餐饮美食、地方特产及休闲水景的四大街区,集“吃、住、行、游、购、娱、教”为一体,是未来黔东南州的旅游集散中心。

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的正式开业,不仅为本地带来更多的就业机会,更将协助当地政府加强旅游行业的开发与推广。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副总裁包铂先生(Mr. Ilja Poepper)表示:“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结合国际化先进酒店管理理念,并积极传承本地苗寨特色,将为来自全球的旅游度假宾客提供‘乐无限,心彩纷呈’的入住体验。”

消息来源: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