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tonarp Inc.与IMA Life就药品冻干应用达成供应协议

- IMA Life隶属于伊马集团
Atonarp Inc.
2017-11-06 09:30 6781
Atonarp Inc.与IMA Life North America今天宣布达成一份协议,Atonarp将由此向无菌加工与冷冻干燥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MA Life提供小型质谱仪AMS(Atonarp质谱仪)技术。

东京2017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东京、设计和制造分子分析仪Smart Spectrometer(智能光谱仪)的专业仪器公司Atonarp Inc.与总部位于纽约州布法罗的IMA Life North America(隶属于总部位于意大利博洛尼亚的伊马集团(IMA S.p.A.))今天宣布达成一份协议,Atonarp将由此向无菌加工与冷冻干燥解决方案领域的全球领导者IMA Life提供小型质谱仪AMS(Atonarp质谱仪)技术。AMS解决方案乃是IMA Life、Atonarp和一家专门开发专用量化仪器(用于冷冻干燥与无菌加工应用)的大型制药公司合作开发的结果。IMA Life将在其生产工艺冷冻干燥(冻干)解决方案中,独家部署Atonarp的质谱仪技术,并把它用作过程分析工具(PAT),监控潜在的硅油污染和升华与解析干燥终点,进行直列式真空泄露检查。

Atonarp首席执行官普拉卡什-穆尔蒂(Prakash Murth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生产冷冻干燥器领域的市场领导者和创新者IMA Life合作,让这家公司通过利用我们先进的AMS技术,帮助他们的客户借助准确检查关键解析干燥终点来提高生产力,由此缩短冻干工艺时间和提升冷冻干燥器使用效率。此外,Atonarp正在申请专利的独一无二的硅油检测和保护解决方案还能支持终端用户检测和减轻昂贵的批次污染。Atonarp与IMA Life和一家大型制药公司的合作成果为这一应用提供了证明。”

IMA Life North America销售营销总裁埃内斯托-伦齐(Ernesto Renzi)则表示:“如今,冷冻干燥需要更多的过程管控,通过智能化使用PAT工具加快处理和设备升级的速度,以此依然能够适应日益变化的监管环境。Atonarp的创新型AMS是软件可配置、能够连接以太网的先进质谱仪解决方案,再加上IMA Life拥有深厚的冻干流程知识,两者的结合让达成这一目标成为可能,同时能够帮助应对各种行业需求和挑战。此外,IMA Life现有的冻干领域客户还能受益于Atonarp的小型专用AMS质谱仪,这是由于AMS质谱仪能够被改装进已经安装好的冷冻干燥器中。”

作为业内较小的量化质谱仪,Atonarp的解决方案所占空间不到0.5立方英尺(约合0.01立方米),由于在整个测量动态范围中采用其坚固的法拉第杯探测器具有非凡的稳定性,该解决方案十分适合用于改造现成设备,同时还能降低整体总拥有成本。Atonarp解决方案符合工业4.0构想,是一款支持即插即用的物联网(IoT)设备,只需连接以太网和接通24V电源就能接入和运作质谱仪。即插即用的功能让Atonarp解决方案在安装上面仅需花几分钟时间,而且内置的软件是可配置并高度直观的,能够让用户在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能通过简单的浏览器界面接入质谱仪。

消息来源:Atonarp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