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携全线智慧建筑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

2018-04-09 18:55 40563
江森自控以空前阵容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江森自控展位:W2馆W2-F25),聚焦打造绿色智慧建筑,全方位展示创新科技产品和细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

颠覆性约克 YZ冷水机组和工业冷冻机组CAFP双双斩获“2018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

北京2018年4月9日电 /美通社/ -- 今日, 江森自控以空前阵容亮相2018中国制冷展(江森自控展位:W2馆W2-F25),聚焦打造绿色智慧建筑,全方位展示创新科技产品和细分行业整体解决方案,其中全线暖通空调制冷产品实力摘得两大“创新产品”奖,包括重磅登陆中国的颠覆性约克 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以“冷水机组专家”的匠心气质,再次彰显江森自控以创新卓越科技实践可持续发展的承诺。

 

江森自控“2018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奖杯
江森自控“2018中国制冷展创新产品”奖奖杯

 

全新发布的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是目前业内唯一集单级压缩、新冷媒与磁悬浮技术于一体的里程碑之作。它承载了江森自控约克品牌在暖通空调行业的历史积淀,历经多年研发设计与测试验证,应用了下一代具有超低全球变暖潜值(GWP)的不可燃制冷剂R-1233zd (E),有效降低对环境的影响,从而真正实现全生命周期的低排放。其以极致的能效表现和全新的环保理念,实现年节能量35%,开启以约克品牌冷水机组发展历程新篇章。

江森自控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发布剪彩仪式
江森自控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产品发布剪彩仪式

 

江森自控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江森自控约克YZ变频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冷水机组解决方案副总裁王若兰(Laura Wand)表示:“江森自控自20世纪50年代推出首款约克低压压缩机以来,不断实现技术突破,以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提升行业节能水平。约克YZ磁悬浮离心式冷水机组作为迭代创新的颠覆性产品,代表我们‘筑今日,见未来’的决心,将为客户提供更加绿色、节能、高效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位于W2-F25的江森自控展台吸引众多参展观众
位于W2-F25的江森自控展台吸引众多参展观众

此次同样斩获“创新产品”奖的二氧化碳/氨复叠式模块化制冷机组CAFP堪称工业产品中的艺术品,其完全采用环保天然工质,基于复叠制冷循环设计,充分发挥氨和二氧化碳在各自温度段的性能优势,达到卓越的系统效能,同时CAFP机组整机撬装集成,极致紧凑,可广泛应用于屠宰、食品加工、冷冻冷藏、冰淇淋、冷冻干燥、制药业等诸多行业。

参展观众深入了解工业冷冻机组CAFP
参展观众深入了解工业冷冻机组CAFP

作为历届制冷展上齐全面的一次亮相,江森自控此次全面呈现了其完善的暖通空调产品线,包括工商用领域的YVWH全新超高效变频水冷螺杆式冷水机组、小型直燃型吸收式冷温水机组、YDST汽轮机驱动型离心式热泵机组、YSM空气处理机组,适用于轻型商用领域的变频风冷模块式机组 YVAE 、新一代水冷模块式机组 YCWE,以及家用领域的YVAG水系统中央空调、垂恩空气净化器等。领先产品在余热回收、工业冷冻以及舒适家居领域的应用,再次彰显江森自控在打造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建筑和城市的综合领先实力。

顺应可持续发展理念,江森自控深耕垂直细分行业。此次制冷展期间,江森自控呈现了其重点在智慧医疗、智慧交通、数据中心等市场的清晰布局,依托在暖通空调、楼宇自控、安防、消防等领域的全面实力,江森自控为城市的关键细分领域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更安全、舒适和可持续发展的智慧城市建设。

江森自控亚太区销售和卓越运营部副总裁柯大尉(David Clark)表示:”对于江森自控重点布局的行业,我们不仅有创新科技、领先产品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还有长期积累的对细分行业的专业洞察。每一届制冷展都能看到我们所在专业行业的发展,这也成为我们助力各细分行业不断发展的信心,最终更好地服务与医疗、交通等行业息息相关的城市、建筑和人。“

欲了解更多参展信息,请登陆江森自控2018中国制冷展网络展区查看。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