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oCoBio推出专家用外泌体高含量的医疗方案 -“ASCE+”品牌

- 世界首创将源于干细胞培养液的外泌体成分冷冻干燥后,极大化其效能
- 专家用的美塑疗法产品,可望达到肌肤再生并强化弹力、防止皱纹生成的效果
2018-11-12 12:56 32268

韩国首尔2018年11月12日电 /美通社/ -- 外泌体(EXOSOME)领域的全球生化创业公司(股)ExoCoBio发表了即将推出能逆转肌肤时钟的专家用美塑疗法(Mesotherapy)医美品牌“ASCE+”

ASCE+ derma signal kit SRLV
ASCE+ derma signal kit SRLV

“ASCE+”是世界首创将源于干细胞培养液的外泌体(ASC-EXOSOME™)成分冷冻干燥制成的产品,以具卓越的肌肤再生及抗炎效果为主要产品特征。产品组成为含有冷冻干燥的外泌体及多种有效成分的粉末安瓶及液态安瓶,使用时将两种安瓶混合后使用。更富含补水效果优异的氨基酸和有助于肌肤弹力的成长因子复合物,以及能有效防止皱纹生成的维生素A。

其特征为富含有助恢复肌肤元气的70多种生长因子,以及约5亿ppm含有细胞因子的外泌体(ASC-EXOSOME™),并有益于肌肤纤维细胞及表皮细胞的基本细胞形态-角质细胞的生长。

Byong Cho,(股)ExoCoBio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推出“ASCE+”品牌的(股)ExoCoBio公司提出独家技术外泌体(ASC-EXOSOME™)的专利申请,其乃取自于干细胞的外泌体(EXOSOME),以精制的原料改善受损的肌肤,帮助肌肤回复原来的健康。

(股)ExoCoBio公司于去年4月成立后,约于100日内成功引资共计125亿韩元的A系列投资。接着在今年7月发表确认干细胞外泌体对异位性皮肤炎具改善机能性的论文,9月份完成共300亿韩元的B系列引资项目。此为外泌体领域中的韩国国内第一名、世界第三名引资佳绩。

最近,专攻干细胞产业的全球市调企业“Bioinformant”公布了“全世界获得最多投资额的4大外泌体初创公司”名单,(股)ExoCoBio公司是唯一被提及的韩国国内企业,并深受干细胞产业界瞩目。

另外,今年8月以一般消费者为目标客群,含有专利成分外泌体(ASC-EXOSOME™)的护肤品牌,更优于CICA修复霜的“Celltweet”问世,接着推出专家用医美品牌“ASCE+”,持续地扩展事业版图。

Byong Cho,(股)ExoCoBio的首席执行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将这个在各个展示会和学术学会皆获得好评的ASCE+品牌在韩国国内一展光彩他更指出:“往后,作为一个外泌体领域中的先驱企业,也会在研究及开发上尽较大的努力

消息来源:ExoCoBio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