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联酋地产开发商达马克荣登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

阿联酋地产开发商达马克荣登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成长较快的公司榜首
DAMAC Properties
2017-10-31 18:43 9898
迪拜领先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成长冠军榜单 (Forbes Global 2000 List of Growth Champions) 中荣登榜首,成为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中成长较快的公司。

阿联酋迪拜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达马克荣登福布斯榜单榜首奠定阿联酋在世界舞台上企业创业和全球竞争力的领导地位

迪拜领先的高端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 (DAMAC Properties) 在福布斯全球2000强成长冠军榜单 (Forbes Global 2000 List of Growth Champions) 中荣登榜首,成为福布斯全球2000强榜单中成长较快的公司。

generated by system

这份榜单由福布斯与提供在线统计、市场研究析和商业智能的领先门户网站Statista合作创立,囊括了销售额、利润、资产和市值四项指标,并且综合考虑了公司2013年至2016年的年收入复合增长率。

达马克地产董事长侯赛因-萨基瓦尼 (Hussain Sajwani) 表示:“登上‘福布斯全球2000强成长冠军’榜单榜首对我们来说是一项巨大的荣誉,因为它使阿联酋和迪拜在全球竞争力版图上牢牢占据了一席之地。这项排名是阿联酋具有远见的领导者和政府对培养企业家精神和推动商业成功,尤其是房地行业所提供支持的较好证明。这个排名也是对达马克致力于成长的明确愿景、其创新型产品、其稳固的财务规划与业绩以及其2000名员工努力成为业界领导者的不懈坚持的认可。”

这份成长冠军榜单考虑了全球2000强榜单中包括的所有企业的增长率,并且基于他们过去三年的年收入复合增长率将表现较好的250家企业评为成长冠军。

达马克强劲的销售业绩归因于其AYKON City、DAMAC Hills和AKOYA Oxygen等项目持续的需求。2017年上半年,达马克实现40亿迪拉姆的销售额,较上年同期增长了11%。成立于2002年,达马克的业务足迹遍布中东各地,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卡塔尔、约旦、黎巴嫩和英国均有项目。截至2017年9月30日,达马克已经交付超过19,800个住宅单位,并拥有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44,000多个单元。

自成立以来,达马克一直走在阿联酋和中东地区房地产行业的前沿,并且在财务和企业明智定位方面同时为其他行业的品牌和组织树立了榜样。达马克推出并开发了标志性的房地产项目,改变了阿联酋房地产行业的面貌。

完整的福布斯全球2000强成长冠军榜单,请访问https://www.forbes.com/growth-champions/list/

详情请访问: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DAMAC Properti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