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积极开展希尔顿全球服务周系列活动

2017-10-25 11:11 8077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2017年10月16日至22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包括前往龙楼镇航天小学进行海龟保护宣传、清理海滩及衣物捐赠等活动。

文昌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为了庆祝希尔顿全球年度全球服务周,2017年10月16日至22日,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近百名志愿者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帮助公众提高环保意识,包括前往龙楼镇航天小学进行海龟保护宣传、清理海滩及衣物捐赠等活动。

龙楼镇航天小学 - 宣传海龟保护
龙楼镇航天小学 - 宣传海龟保护

10月18日,来自酒店的志愿者们来到龙楼镇航天小学,为小学生们介绍了海龟的种类、海龟生存所面临的困境、播放了海龟保护的视频,并与小学生分享海龟保护的知识。旨在号召小学生从自身做起,养成可持续发展的生活方式,共同关注海洋健康,保持海岛清洁,守护蔚蓝星球。酒店还为小学生们带来了可口的果汁,美味的曲奇饼、面包和蛋糕,与他们一起分享愉快的午后时光。

洁净的沙滩,清澈的海水,湛蓝的天空,高浓度负氧离子的空气是海南岛的独特名片,也是旅游业界赖以生存的资源。10月19日酒店志愿者们再次出发,前往清理火箭发射较佳观测点之一的淇水湾沙滩。希望通过清理沙滩活动,能够引导酒店员工及住店客人培养自身良好的生活方式从而持续创造更加洁净的海岛。

10月20日,酒店管理层们收集来自全酒店团队成员们捐赠的衣物,集体拿到洗衣房清洗并打包。打包好的衣服将会送到云南省大理州太仓镇的新胜小学,献上一点绵薄之力,让他们能感受到来自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的温暖。

“‘让世界充满阳光,让大家感受到热情的温暖’是希尔顿全球创始人康莱德·希尔顿先生提出的企业愿景,这也时时提醒团队成员始终秉持我们企业的核心价值观,”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酒店经理唐义德先生表示,“希尔顿全球服务周旨在激励并鼓励团队成员将这种热情传递到酒店之外,践行我们的企业愿景,而且也是一个进一步推动和改善我们的运营表现,更好地服务宾客、回馈社区以及保护环境的绝佳机会。”

全球服务周是希尔顿全球发起的较大的年度志愿者服务项目,号召希尔顿全球集团办事处和酒店的团队成员同心合力,致力于加强公司于社区之间的联系。与此同时,全球团队成员之间的联系也更加紧密。

消息来源:文昌鲁能希尔顿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