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发动机安全运行超过2.25亿飞行小时

霍尼韦尔领先技术不断改进HTF7000、TFE731和TPE331发动机产品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发动机家族迎来新的里程碑 -- 飞机HTF700涡扇发动机、TFE731涡扇发动机和TPE331涡桨发动机产品线已累计服务超过2.25亿飞行小时。

上海2017年10月20日电 /美通社/ -- 霍尼韦尔(纽约证交所代码:HON)发动机家族迎来新的里程碑 -- 飞机HTF700涡扇发动机、TFE731涡扇发动机和TPE331涡桨发动机产品线已累计服务超过2.25亿飞行小时。50多年以来,霍尼韦尔一直致力于开发可靠、高效和高性价比的喷气发动机,进而不断推动航空业发展。

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引擎与动力系统总裁Brian Sill表示:“霍尼韦尔喷气发动机的设计和发展使其在性能、可靠性及效率上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我们将继续开发新技术、提升设计理念,以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从运营商、搜救队,到包括湾流、巴航工业、庞巴迪、达索和赛斯纳在内的公务机公司,他们都依靠霍尼韦尔发动机的出色表现。”

霍尼韦尔研发燃气涡轮发动机的历史始于1945年,当时公司研发出首个辅助动力装置。自那时起,霍尼韦尔开发并制造了一系列喷气发动机,为公务机和军用飞机等一批平台的客户提供服务。霍尼韦尔凭借其在民用和军用飞行器领域的丰富经验,使得公司有能力设计、开发并制造出市场上性能较佳、最可靠且性价比较高的发动机。公司最新研发的HTF7700L发动机已获联邦航空管理局 (FAA)的认证,可用于德事隆航空即将推出的超中型飞机 -- 赛斯纳奖状经度飞机 (Cessna Citation Longitude)

霍尼韦尔发动机里程碑

霍尼韦尔致力于不断革新发动机技术,近期已取得一系列重大成就包括:

  • HTF7000涡扇发动机:霍尼韦尔的HTF7000发动机家族服务飞行时间已超过350万小时,拥有一流的调度可靠性且拥有成本低。第2000台HTF7000发动机预计将于2018年交付,这距离首台发动机投入使用只有短短的14年。联邦航空管理局授予HTF7000L发动机可应用于塞斯纳奖状经度飞机这一认证,早于预期时间将近一个月,这已是性能卓越的HTF7000发动机家族的第6次应用。
  • TFE731涡扇发动机:此涡扇发动机已经应用到30多种不同的飞行器中,累计服务飞行时间超过1亿小时。霍尼韦尔将TFE731-5BR-1H发动机的维护时间延长了20%,由2100/4200小时延长到2500/5000小时,从而较大程度提高发动机外场维护表现,为运营商节省时间和财力。维护产品全生命周期是霍尼韦尔对运营商的承诺,此举则是该承诺的充分体现。
  • TPE331涡桨发动机:霍尼韦尔的首个涡桨发动机已经服务飞行超过1.25亿小时,现已交付超过13000台发动机,最近实现了其第100次为德克萨斯涡轮大篷车 (Texas Turbine Caravan) 机型的转换。2016年,此发动机为MQ-9收割者侦察机 (General Atomics MQ-9 Reaper) 提供服务超过100万飞行小时。同时,《航空国际新闻》连续将其评为包括整体发动机可靠性在内的各类别涡轮喷气发动机之首。

Brian Sill补充道:“随着航空业的全球扩张,霍尼韦尔也在不断提高发动机技术的可靠性和效率,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我们正在测试3D打印技术,在缩短开发周期的同时研究出具有更高性能和更轻重量的零部件。”

霍尼韦尔维护服务计划 (MSP) 适用于一系列霍尼韦尔发动机,使得运营商能够在发动机整个使用周期内保护其资产价值。与非霍尼韦尔维修服务计划客户相比,维护服务计划内的客户还可享受预估维护成本服务和提升后的调度可靠性。

相关资源

关于霍尼韦尔

全球几乎所有商用、防务和航空飞机上均有霍尼韦尔航空航天集团各类产品和服务的身影。霍尼韦尔的涡轮增压器也被全球几乎所有汽车和卡车制造商所采用。航空航天集团旗下业务单元研发创新解决方案,以及飞机发动机、驾驶舱和客舱电子设备、空中无线网络连接、物流等技术和产品,以降低汽车和飞机油耗,提高航班准点率,提升飞行和跑道安全。欲了解更多信息,敬请访问http://aerospace.honeywell.com,关注@霍尼韦尔航空航天官方微博,或关注@Honeywell_Aero 和@Honeywell_Turbo

霍尼韦尔 (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美国100强之一的互联工业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30多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3,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中国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或关注霍尼韦尔官方微博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