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扩大香港业务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2017-10-17 17:03 12319

更大的办事处让全球律师事务所ST&R能够加强亚太地区服务能力

香港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贸易和海关法律事务所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td.今天宣布在香港开设更大的新办事处。

ST&R亚太业务集团领导人Sally Peng欢迎开设更大的办事处。Peng对此表示:“我们亚太团队在贸易法律法规方面的专长比以往更加重要,尤其是在亚太地区和全球范围内的贸易限制越来越多的时候。ST&R继续为员工队伍增加富有经验的专业人士,以便应对这一需求,我们新的办公空间也将能更好地支持这样的发展。这还将让我们能够利用较新技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较好的服务。”

数十年来,ST&R一直都深耕于亚太贸易问题领域,并于2009年首次在香港开设办事处。该律师事务所随后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在上海与广州开设了办事处,如今位于香港、上海和广州的三个办事处拥有数十位专业人士,能够在亚太地区海关和贸易法律法规与政策方面提供广泛的知识咨询服务。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始建于1977年,该律师事务所及其附属的全球贸易合规管理公司STTAS一起构成了全球较大的海关和国际贸易服务提供机构。ST&R和STTAS在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地区开展业务,并联手提供数百位国际专业人士的专长,这些国际专业人士能够帮助各种规模的企业遵守影响进出口业务的复杂法律法规与规则。

消息来源: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