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有经验的海关专业人士Colbert Lam加入全球贸易法律事务所的香港办事处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2017-11-02 05:08 6749
法律事务所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P.A. (ST&R)今天宣布,Colbert Lam已经加入该事务所旗下子公司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td.的香港办事处。

香港2017年11月2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国际贸易、海关和出口法律事务所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P.A. (ST&R) 今天宣布,Colbert Lam 已经加入该事务所旗下子公司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Ltd. 的香港办事处,担任负责海关和国际贸易工作的高级顾问。在这个岗位上,他将帮助企业了解中国和其他亚太市场复杂的海关与贸易规则。

ST&R 亚太业务集团领导人 Sally Peng 表示:“作为制造和生产基地,以及快速发展的消费者市场,亚太地区是全世界最具活力的一个地区。ST&R 致力于为在亚太地区开展业务的企业提供尽可能较好的服务,而这意味着我们将带来尽可能较好的专业人士。凭借其在公共和私人部门的经验与洞察力,Colbert 非常适合加入我们不断发展壮大的亚太团队。”

在加入 ST&R 之前,Lam 先生在一家大型会计事务所担任了20年的合伙人,主要负责亚太海关和贸易实务。在这个岗位上,他为打造与培训上海、北京、深圳和香港团队发挥了极其重要的作用,而这些团队就中国战略规划,为企业提供方方面面的咨询服务,并帮助客户解决海关报关、审计和调查以及其它进出口问题。

在其职业生涯早期,Lam 先生在加拿大海关 (Canada Customs and Excise Department) 工作了五年,专门从事《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 执行方面的工作。他还曾在一家加拿大会计事务所中担任过专业会计师和审计师,并由此获得了跨境交易规划方面的经验,尤其是侧重于转让定价和海关估价领域。

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始建于1977年,该法律事务所及其附属的全球贸易合规管理公司 STTAS 一起构成了全球较大的海关和国际贸易服务提供机构。ST&R 和 STTAS 在北美、南美、亚洲和欧洲地区开展业务,并联手提供数百位国际专业人士的专长,这些国际专业人士能够帮助企业遵守影响进出口业务的复杂法律法规与规则。ST&R 数十年来一直在亚太地区开展工作,已经发展到涵盖香港、上海和广州的数十位专业人士。

Lam 先生拥有麦克马斯特大学 (McMaster University) 的商科学士学位,并且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特许专业会计师。他能够很流利地使用英语、普通话和粤语。发送电邮至 clam@strtrade.com 或致电+(852)-9196-6546可以联系 Lam 先生。

消息来源:Sandler, Travis & Rosenber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