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nture Global LNG宣布成功完成1.086亿美元的私募融资

融资总额由此达到4.7亿美元
Venture Global LNG
2017-10-17 11:02 5348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在其第七轮股权投资中又筹集了约1.086亿美元的资金。此次融资是一项D条例(Reg. D)私募融资,让Venture Global LNG的融资总额达到了4.7亿美元。

华盛顿2017年10月17日电 /美通社/ -- Venture Global LNG, Inc.宣布,该公司在其第七轮股权投资中又筹集了约1.086亿美元的资金。此次融资是一项D条例(Reg. D)私募融资,让Venture Global LNG的融资总额达到了4.7亿美元。

这项交易的所得收益将被用于为Venture Global LNG的持续开发活动提供资金,帮助建造该公司提议开发的路易斯安那州液化天然气(LNG)出口设施。该公司目前正在墨西哥湾建造年产1000万吨LNG的Calcasieu Pass工厂,并在普拉克明县建造年产2000万吨LNG的普拉克明工厂,所使用的技术则是高效的中等规模液化技术。

Venture Global LNG的联席首席执行官鲍勃-潘德(Bob Pender)就此次筹集资金回应说:“我们近期与Edison(隶属于法国电力集团(EDF Group))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购销协议(SPA),此外,我们之前还与Shell North America LNG(壳牌北美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达成了具有约束力的20年期购销协议,在这一背景下,此次私募融资能够让我们的买家高度相信,我们有能力为全球市场提供北美成本较低的LNG。”

Venture Global LNG的另一位联席首席执行官迈克-萨贝尔(Mike Sabel)补充说:“在我们与我们的战略合作伙伴GE Oil & Gas, LLC(隶属于通用电气(GE)油气部门与贝克休斯公司(Baker Hughes)合并而成的新公司BHGE)一起在北美开发两个领先的LNG项目之际,投资者和LNG客户继续认可我们的创新战略和高品质执行能力。”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 Co. LLC)和高盛(Goldman Sachs & Co. LLC)在此次私募融资中为Venture Global LNG提供了支持。

消息来源:Venture Global LN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