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光辉睿程连续十一年荣膺Baker’s Dozen卓越招聘流程外包供应商

光辉国际旗下光辉睿程(Futurestep)作为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的子公司,再次荣获Baker’s Dozen评选认可。

上海2017年10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光辉国际旗下光辉睿程(Futurestep)作为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招聘流程外包解决方案的子公司,再次荣获Baker’s Dozen评选认可。

这是光辉睿程连续第11年上榜。

作为全球较权威的RPO服务商评选,Baker's Dozen每年度评选出全球范围内的13家优秀服务供应商。此榜单由《HRO Today》联合全球RPO客户、业内专家评选而出。榜单针对超过300家RPO服务商、供应商,评选围绕服务品质、服务范围(广度)和交易规模等维度展开。2017年的评选中,光辉睿程综合实力排名第四。

光辉睿程(Futurestep)连续两年在综合实力排行榜中名列前茅。过去的一年是光辉睿程业务迅速发展的一年,光辉睿程在不断完善现有服务的基础上,推出了新的服务,并积极在全球范围扩大团队规模。同时,在大中华区,过去一年光辉睿程屡获权威机构HRoot“大中华区较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HREC智享会“中国招聘与任用价值大奖”等殊荣。光辉睿程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从未停步,持续努力让我们所做的一切为企业带来更大的帮助,致力将卓越的RPO服务推上新的台阶。

光辉睿程首席执行官Byrne Mulrooney表示:“再度获得HRO Today授予殊荣,连续两年获评RPO全球供应商前五,证明了我们在不断扩大客户群、提高服务品质和探索创新解决方案上的投入卓有成效,实现了我们对客户的承诺。这项殊荣同时也属于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而奉献的员工团队,正是他们令我们成为客户宝贵的战略业务合作伙伴。”

“光辉睿程(Futurestep) 凭借其高影响力人才招聘和RPO解决方案已成为RPO行业的领导者。在过去十年中,Futurestep不断创新和发展,提升品质服务,加上强大的领导团队和遍布全球的足迹,光辉睿程是当下重要的RPO提供商之一。”HRO Today杂志首席执行官Elliot Clark说。

光辉睿程在Baker Dozen's榜单上的持续成功反映了其持续增长和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提升人才方面的决心。随着全球客户伙伴不断扩大,光辉睿程致力于创建和提供一流的RPO解决方案,满足客户的业务需求,并提供切实可行的转型成果。

消息来源:光辉睿程 (Korn Ferry Futureste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