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nea在5G基站领域获得数百万美元订单

Enea OSE RTOS和实时Linux 将提升吞吐量并降低5G基带处理中的延迟问题
Enea全球网络软件平台和世界级服务供应商宣布其被亚洲顶级电信设备制造商(TEM)选为其64位多核操作系统独家供应商。

瑞典斯德哥尔摩2017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Enea®(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ENEA),全球网络软件平台和世界级服务供应商今日宣布:我们被亚洲顶级电信设备制造商(TEM)选为其64位多核操作系统独家供应商 -- Enea OSE实时操作系统和实时Linux,旨在解决5G无线电基站的实时性等核心问题。

Enea OSE实时操作系统获选主要原因是其在多核处理器上结合高吞吐量、低延迟的表现极为优越和成熟稳定。在设计环节,Enea OSE为多核CPU提供5G层二的基带处理。由于Enea OSE独特的功能可以在多核处理器上实现性能线性扩展,开发人员可以从高吞吐量中受益,同时保持设计用户应用程序的自由度。

随着5G网络的引入,边缘接入系统必须有能力处理相当高的带宽,以及更低的延迟和巨大的连接密度。Enea OSE结合Enea 实时Linux在一个平台中提供了低延迟和高吞吐量,该平台还提供了将来更新的迁移路径,以及支持不同C-RAN拆分的灵活性。

“全球领先的设备商致力于将商业技术运用到现在的4.5G和5G RAN中去。”Enea产品管理高级副总裁Karl Morner说,“他们需要极其优越及稳定的性能和可扩展性来支持路标演进,而这正是Enea OSE实时操作系统最擅长的。”

Enea OSE是全球无线基站中部署最为广泛的商业实时操作系统,它是针对电信和网络应用中多核处理器特别优化的、强大高性能实时操作系统。它可以独立部署在专用硬件上,连同Linux在AMP解决方案中,亦可以作为虚拟环境中的客户操作系统。

Further Reading

Enea OSE: https://www.enea.com/products/operating-systems/enea-ose/
Enea OSE for 5G:
https://www.enea.com/globalassets/downloads/operating-systems/enea-ose/enea-lte-5g-enodeb-solutions-overview2.pdf

关于Enea

Enea为互联社会开发提供强有力基础软件支撑,特别强调于降低网络边缘的成本和复杂性。Enea提供实时操作系统和商用实时Linux,基于开源的NFVI软件平台,嵌入式DPI软件以及专业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系统集成商和服务提供商在使用Enea产品将实现更快,更好和更低成本地创建新的网络产品和服务。全球超过30亿人在日常生活中依赖于Enea技术。Enea在纳斯达克斯德哥尔摩上市。欲了解更多信息:http://www.enea.com.cn/

Enea®, Enea OSE®, Netbricks®, Polyhedra®, and Enea® Element are 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and its subsidiaries. Enea OSE®ck, Polyhedra® Lite, Enea® ElementCenter, Enea® On-device Management, Enea® NFV Core, and Enea® NFV Access are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Enea AB or its subsidiaries. Any other company, product or service names mentioned above are the registered or unregistered trademark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 All rights reserved. © Enea AB 2017.

消息来源:瑞典宜能
相关股票:
Stockholm:ENE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