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即将举行

斯科尔科沃基金会
2017-10-09 12:36 8033
10月16日至18日,斯科尔科沃科技园将举办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约15,000名与会者将会参加这项在2017年汇聚数字生态系统代表的重要活动。

莫斯科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10月16日至18日,斯科尔科沃科技园(Skolkovo Technopark)将举办莫斯科国际创新发展论坛(Moscow International Open Innovations Forum)。来自全球90多个国家的约15,000名与会者将会参加这项在2017年汇聚数字生态系统代表的重要活动。

2017年创新发展论坛的主题为数字经济(Digital Economy)。本次讨论会将聚焦于公司、国家角色和人类。

本届论坛将分三天举行,每天各有一个主题:

  • 第一天 -- CorpTech。未来公司的灵魂;
  • 第二天 -- StateTech。数字国家宣言;
  • 第三天 -- HumanTech。科技为人&人类推进科技。

新加坡将作为论坛第二天活动的首席合作伙伴,专注于推进公共部门的创新。2017年创新发展论坛的特色活动之一将是俄罗斯-新加坡商业论坛“智慧城市”。新加坡构建“智慧国家”计划背后的远见者将会向论坛与会者讲述有关这一计划在新加坡启动后的初步成果,并将与俄罗斯同行分享他们在推行全球城市计划方面的经验。

本届论坛的一位重要嘉宾是全球较大电子商务公司阿里巴巴集团的创始人、亚洲首富马云(Jack Ma)

阿里巴巴集团负责人马云将参加论坛第二天的主要活动 -- 俄罗斯联邦政府总理德米特里-梅德韦杰夫(Dmitry Medvedev)届时也会出席的全体会议。

论坛的其他重要嘉宾包括:

  • 瑞克-特姆林森(Rick Tumlinson) -- Deep Space Industries(深空工业公司)创始人
  • Marvin Liao -- 创业者们的“精神领袖”、500 Startups合伙人
  • 加来道雄(Michio Kaku) -- 未来主义者、理论物理和大统一理论的普及者
  • 尼克-桑普森(Nick Sampson) -- Faraday Future(法拉第未来)副总裁

创新发展论坛的详情:链接

参加论坛的注册表格:链接

参考信息

创新发展论坛

自2012年起,创新发展论坛每年都会如期在莫斯科举办,俄罗斯联邦政府为论坛提供赞助。该论坛由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莫斯科市政府、RUSNANO(俄罗斯纳米技术集团)基础设施和教育计划基金会、俄罗斯风险投资公司(Russian Venture Company)、俄罗斯小型创新企业援助基金会(Foundation for Assistance to Small Innovative Enterprises)、斯科尔科沃基金会(Skolkovo Foundation)与俄罗斯对外经济银行(Vnesheconombank)联合举办。俄罗斯外国投资咨询委员会的成员将参加2017年创新发展论坛。

创新发展论坛网址:https://forinnovations.ru/

消息来源:斯科尔科沃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