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VA年度搬运报告探讨如何为企业发展协调员工迁移问题

SIRVA Inc.
2017-10-09 09:18 5595
SIRVA Inc.是全球搬运服务提供商,能够为跨国公司、政府和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迁移和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发布了其年度搬运报告,现在越来越需要让组织发展和人才战略与搬运协调一致,这样的协调也日益普遍,而新报告主要关注与此有关的挑战和机遇。

首开先河的调查发现为解决人才搬运计划挑战提供建议和行动方案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勒斯2017年10月9日电 /美通社/ -- SIRVA Inc.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搬运服务提供商,能够为跨国公司、政府和消费者提供一体化迁移和搬运解决方案。该公司发布了其年度搬运报告,现在越来越需要让组织发展和人才战略与搬运协调一致,这样的协调也日益普遍,而新报告主要关注与此有关的挑战和机遇。

请在这里体验互动式多渠道新闻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195251-sirva-inc-talent-mobility-report-relocation-moving-solutions/

SIRVA的报告《Talent Mobility for Business Growth – Aligning Practices to Drive Organizational Impact》(为企业发展进行人才搬运 -- 协调实践以推动组织影响)详述了计划不协调的关键领域,这些关键领域限制了在促进组织发展和达成人才目标上面的搬运效果。新报告就资源需求、技术改进和搬运行业颠覆者等话题提供了深刻的洞见和观察,并且强调交付模式 -- 而非政策是支持组织和迁移员工开展优先工作的一个重要因素。

作为组织发展计划的战略性“推手”,人才搬运的演化创造了设计和管理搬运计划的需求,而这样的搬运计划需要借助政策支持和服务交付模式,来应对组织的重要关注区域。新报告基于143位调查参与者 -- 他们来自于全球134个不同的组织,分布于不同的行业,就搬运计划管理提供了数据和洞察意见。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全球咨询副总裁泰伦-克雷默(Taryn Kramer)表示:“参与迁移过程的高管和领导人需要可付诸行动的信息,而这些信息会涉及搬运职能部门如何能够让他们所在的组织努力应对当前挑战,并抓住其中的发展机会。通过提供改进建议和行动方案,以及关于计划协调的定性数据,我们在新报告中所提出的洞察意见远远超过了其它业内报告。SIRVA的报告详述了关于如何以协商、灵活、积极的方式支持搬运的重要机遇,并且重点阐述了将要面临的挑战和可能的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SIRVA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