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lent Plus, Inc.选择新总裁

Talent Plus
2020-02-25 12:02 5586
Talent Plus董事会一致选择让麦肯兹-拉斯( Makenzie Rath)成为该公司的新总裁。

内布拉斯加州林肯市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Talent Plus董事会一致选择让麦肯兹-拉斯(Makenzie Rath)成为该公司的新总裁。拉斯在2011年加入Talent Plus,几乎在所有业务部门都担任过职务。拉斯最近领导Talent Plus的领导力咨询部门,对高层领导者的面试加以分析,并提供高管训练和继任计划解决方案。大学一毕业,拉斯就到新加坡,在作为东南亚豪华酒店典型象征的新加坡嘉佩乐酒店(Capella Singapore)工作。之后,拉斯回到美国本土,追求在佩珀代因大学(Pepperdine University)获得组织发展(OD)方面的硕士学位。

麦肯兹-拉斯
麦肯兹-拉斯

Talent Plus联席主席、联合创始人金伯莉-拉斯(Kimberly Rath)表示:“麦肯兹从未放弃对我们的客户伙伴的关注。她对我们在组织发展上面的科学和背景的理解是无与伦比的,促使成功创建像业务经理人才在线评估这样的评估/面试工具。麦肯兹之前曾经担任过客户成功和领导方面的职务,并且进入了Talent Plus的董事会。”

拉斯在为Talent Plus所熟悉的优势管理道路上一路成长,从5岁起,她就在Nebraska Human Resources Institute(内布拉斯加州人力资源研究所,简称“NHRI”,由Talent Plus联合创始人威廉-霍尔(William E. Hall)在上世纪50年代创立)接受咨询辅导,直至高中。进入大学后,拉斯成为第一个真正的大一学生辅导员,直到现在她也一直在为学生开展辅导工作。

麦肯兹-拉斯说:“我期待能够实现霍尔博士的梦想。我们的同事和客户伙伴进行合作,在全球范围内讨论个人和组织机构在能够充分发挥其潜力后可以带来怎样的不同。我知道,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通过科学地评估、选择、引导、培养、训练、聘请和留住拥有适当才能的适当人士,让他们可以实现发展,来启发个人及其团队做出一番事业。”

消息来源:Talent 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