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半数以上的中国职场人士不爱公司传统福利最爱“玩”?

Booking.com商旅服务调查发现:商务旅行趋于休闲化和个性化
Booking.com
2017-10-05 11:00 8027
近期,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 Booking.com 缤客调查发现,休闲商务旅行的模式正在得到愈来愈多商旅人士的认可,80后与90后的职场人士更加倾向通过商务旅行开阔眼界,激发自身潜能,进一步获得职场成功。

上海2017年10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期,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 Booking.com 缤客调查发现,休闲商务旅行的模式正在得到愈来愈多商旅人士的认可,80后与90后的职场人士更加倾向通过商务旅行开阔眼界,激发自身潜能,进一步获得职场成功。[i]

  • 68%的中国职场人士表示,体验新的文化与目的地可以为工作带来附加值,帮助员工进一步实现职业发展。其中,半数以上(58%)的职场人士认为,如果能抽几个小时体验目的地,将有助于提升他们在商务会谈时的表现。
  • 71%的中国职场人士认为,商旅住宿的的个性化和多样化选择能够让出差更具有吸引力。72%的商旅人士则期待专门针对商旅人士的行程与住宿安排,以期获得更好的商旅体验。
  • 相较于传统的企业福利,58%的中国职场人士更加偏爱商务旅行的休闲“福利”。无论是何种行业,80%的职场人士都会选择或多或少延长自己的商旅时间,短则数小时,长则数天,较大化利用商务旅行的机会,真正深入体验商旅的目的地。

“近年来,人们逐渐意识到商务旅行对于企业和员工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同时也期望可以充分结合商旅和休闲时光,深入体验商旅目的地。”Booking.com 商旅服务产品开发高级总监 Ripsy Bandourian  表示:“我们一直致力于为游客提供广泛的住宿选择,无论是商旅人士,还是休闲游客,都一定能在 Booking.com 缤客上找到广受好评的理想住宿。”

欲获取更多信息,敬请访问 Booking.com 新闻中心: 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媒体联络:

董欣欣 Katherine Dong
凯旋公关
邮箱:katherine.dong@ketchum.com

关于 Booking.com:

Booking.com 缤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商旅及休闲度假等各类游客提供简单方便的住宿预订体验。从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Booking.com 缤客对所有住宿类型均提供优惠价格保证。住客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 缤客网站,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20,000个目的地的超1,400,000家酒店及各类住宿,其中包括超过794,000家出租度假屋。网站拥有超过12,700万条住客点评,均来自实际入住过的住客,为全球休闲及商务游客提供最可靠的参考。Booking.com 缤客拥有20年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199个办公室有逾1.5万名专职员工。其专属多语种客户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专业服务。

Booking.com B.V. 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 The Priceline Group 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拥有并经营 Booking.com™。欢迎在微博(微博名:Bookingcom缤客)、微信(微信号:Bookingcom)、Twitter、Google+ 及 Pinterest 关注我们,或在 Facebook 上为我们点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booking.com

关于 Booking.com 商旅服务:

Booking.com 商旅服务(www.booking.com/business )专为商旅预订者及商务出行人士量身定制,让商旅预订及订单管理可以轻松对接。目前,Booking.com 缤客上五分之一的订单均源自于商旅人士,通过 Booking.com 缤客商旅服务的庞大评论和 ,无论前往何处,Booking.com 商旅服务都能帮助商旅人士轻松预订到最满意的住宿。除此之外,Booking.com 商旅服务还为公司商旅经理或助理提供了一款免费工具,方便其为出行者代预订酒店,并支持个性化定制报表,以满足商务旅行的特别需求。


[i]

该调研由 Booking.com 商旅服务委托 Vitreous World 在2017年8月3日-18日期间完成,受访的职场人士共计17,038人,其中有超过1,000位的受访人来自英国、美国、巴西、中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法国、印度、俄罗斯,超过500位受访者分别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加拿大、丹麦、中国香港、克罗地亚、印度尼西亚、日本、墨西哥、荷兰、新西兰、瑞典、泰国、中国台湾。受访的职场人士均为全职/兼职员工,在过去12个月内有过国际旅行体验。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