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打造“璀璨小屋”让你闪闪惹人爱!

Booking.com缤客联手设计师Christian Cowan倾力呈现闪耀全球的住宿体验,12月7日至9日,邀你一秒闪回迪斯科现场!
Booking.com
2018-11-19 17:00 4993
Booking.com 缤客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 Christian Cowan ,在伦敦的时尚聚集地 SOHO 区打造了一座最闪亮的联排别墅 -- 璀璨小屋。

 

上海2018年11月19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领先的在线住宿预订平台, Booking .com 缤客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的住宿体验。此次, Booking.com 缤客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 Christian Cowan ,在伦敦的时尚聚集地 SOHO 区打造了一座最闪亮的联排别墅 -- 璀璨小屋 ,带你感受夺目炫彩的光影跳动和色彩变幻。

通过大量的闪光元素和强烈的色彩呈现,Booking.com缤客将这栋185平方米的联排别墅改造成了上世纪复古的大型蹦迪现场。整套别墅的设计大胆采用了100公斤的可持续性闪光材料,别墅外立面覆盖3.6万块金色亮片,室内墙面使用了总长约为2千米的金属彩条,更有5.2万块镜体球面在迪斯科派对卧室中营造出波光粼粼的奇妙空间感。谈及此次创意大胆的理念,设计师Christian Cowan坦言道:“这次和Booking.com缤客合作打造璀璨小屋,主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的最新系列。能够在璀璨小屋的设计中,将闪亮、迷人、又充满戏剧化的设计风格得以充分延续,也令我找到了很多的乐趣和满足。”

此次“璀璨小屋”将于127日至9日开放接待住客,如果你够幸运的话就能成功预订到,你将会全方位沉浸于Bling Bling的世界!从黑白棋盘主题的入口大厅、蜿蜒的彩虹楼梯、到装点粉色亮片休息区、饰有蓝色闪光云朵和巨型银色亮片落雨装置的浴室,你准备好开启你的闪耀人生了吗?惊喜可不止这些,拉开金属彩带窗帘,进入一个拥有金属皮纳塔纹理、迪斯科球和镜面的闪耀派对世界,这里有美味饮品和小食,Bling Bling的小游戏,还有一系列Christian Cowan的服饰供你试穿!

只需99英镑就能尊享的Bling Bling一夜,还再等什么?正如Booking.com首席营销官所说:“谁不希望生活多一点Bling Bling呢?Booking.com缤客一直通过大量的特色住宿选择为人们提供难忘的住宿体验,这次的‘璀璨小屋’也是如此,相信这一定会是本季令人难忘的旅行体验!”

预订信息:

  • 价格99英镑/
  • 地址:19 Greek Street, London, W1D 4DT
  • 入住日期:2018127日至129日,每晚最多接待2位客人入住
  • 预订日期:
    • 北京时间112218:00开放127日住宿
    • 北京时间112718:00开放128日预订
    • 北京时间12318:00开放129日预订;
  • 网址:https://www.booking.com/hotel/gb/house-of-sparkle.html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