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ooking.com缤客发布24小时旅行用户行为分析报告

Booking.com
2017-07-17 09:00 6415

上海 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由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进行的一项全球调查显示,将近一半(46%)的旅客相信一日之计在于晨,而度假之计在于第一个24小时的享受。尽管很多旅客仍会在旅行开启的第一天做一些必做的“传统”事项,比如开箱整理行李(63%)、探索住宿(60%)等,但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旅客在旅行的第一个24小时里,更沉浸于拍照集齐发朋友圈的九张图(27%),或者上点评网站查看想要去打卡的知名餐厅(26%)。

generated by system

Booking.com缤客首席营销官Pepijn Rijvers表示:“人们期待能够利用旅行从日复一日的生活中解放出来,通过去到一个新的地方获得一种新的体验。在这之中我们发现,住宿是旅行首日至关重要的环节。因此,我们致力于精进科技,提高我们产品的使用体验来让旅行不负旅客的期望。借助Booking.com缤客上超过133万的住宿选择和超过1.21亿条住客点评,旅客可以为自己定制完美旅行的第一个24小时,享受之后每一天的精彩。”

欲获取24小时旅行用户行为分析报告的完整版,敬请访问Booking.com新闻中心:https://news.booking.com/zh-chs

关于 Booking.com:

Booking.com缤客是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在线预订平台,一直致力于为商旅及休闲度假等各类游客提供简单方便的住宿预订体验。从个人经营的小型民宿到五星级豪华酒店, Booking.com缤客对所有住宿类型均提供优惠价格保证。住客可以使用电脑、手机及平板设备随时随地访问 Booking.com缤客网站,且无需支付任何预订手续费。Booking.com 缤客网站支持43种语言,提供全球超过227个国家及地区超过110,983个目的地的超1,334,000家酒店及各类住宿,其中包括超过717,000家出租度假屋。网站拥有超过12,100万条住客点评,均来自实际入住过的住客,为全球休闲及商务游客提供最可靠的参考。Booking.com缤客拥有20年行业经验,在全球各地199个办公室有逾1.5万名专职员工。其专属多语种客户服务团队全天24小时为世界各地的游客提供专业服务。

Booking.com B.V.成立于1996年,隶属于The Priceline Group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PCLN),拥有并经营Booking.com™。欢迎在微博(微博名:Bookingcom缤客)、微信(微信号:Bookingcom)、Twitter、Google+及Pinterest关注我们,或在Facebook上为我们点赞。如需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http://www.booking.com

消息来源:Booking.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