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卖油郎中石化也玩跨境电商 中石化销售“易捷海购”已正式上线

易捷海购
2017-09-28 17:41 16669
“易捷海购”自今年3月对外推出以来,持续刷新了国人对中石化这个传统央企的认知 -- 很难想象,世界500强排名第三的中国企业、传统央企,居然也乘着“互联网+”这股风,强势入驻跨境电商行业 。

深圳2017年9月28日电 /美通社/ -- “易捷海购”自今年3月对外推出以来,持续刷新了国人对中石化这个传统央企的认知 -- 很难想象,世界500强排名第三的中国企业、传统央企,居然也乘着“互联网+”这股风,强势入驻跨境电商行业。

易捷海购-中石化销售购物网站
易捷海购-中石化销售购物网站

搜罗全球好货,确保品正价宜

作为中石化销售公司旗下唯一跨境电商平台,“易捷海购”在全球各地搜寻“品正价宜”的优质优惠产品,主要采取“海外仓储和国内多个保税区”相结合的营运模式,为国内消费者提供更为便利的购物体验。

进口大牌 美妆个护
进口大牌 美妆个护

品牌云集,好货荟萃

“易捷海购”平台自今年3月对外开放以来,商品数量持续增加,除了包括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日本、新西兰、澳大利亚等20个国家及地区的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生活日用和休闲时尚等主要五大类热销品牌商品外,更有法国原瓶进口葡萄酒、香港老字号品牌月饼、优质燕窝和境外旅游景点套票等特色商品和服务。

母婴特卖 进口奶粉
母婴特卖 进口奶粉

激发“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强大潜力

近年,中石化销售板块大力发展非油品业务。2016年中石化非油品交易额实现三百五十多亿元,但目前非油品在中石化整个销售板块中占比还不到5%,若其非油业务能与油品业务各占半壁江山,中石化非油品业务就是下一个万亿级市场。

在积极推动非油品业务发展的过程中,中石化除了加强全国2.5万座油站便利店经营外,近年还积极探索电商业务,而跨境电商业务就是其中一个分支。2017年底,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将达到5800万人,比2016年增长了41.5%;而随着国内消费升级的持续高走,预计到2020年,进口跨境电商市场交易规模更将达到1.5万亿元。近年,不少电商平台为了吸引用户纷纷走起了“烧钱引流”的道路。作为跨境电商行业后进入者,虽然面临不少竞争与挑战,但凭借强大的自身优势,借力于电商渠道的中石化非油品期望以“不走寻常路”的方式实现弯道超车,因中石化庞大的顾客群体恰恰就是海淘用户的主力军,只要将其全国1.6亿加油卡顾客、6000万微信公众号粉丝和3万多个加油站等“线上线下”资源有机结合起来,就能迅速激发“线上线下”联动营销的巨大潜力,打造油品和非油品业务互促的生态闭环。

“易捷海购”不但为中石化销售带来非油品业务新的发展特色和增长点,也将进一步助力中石化向综合服务商转型,同时也将为竞争日益激烈的跨境商品市场带来不同的体验和模式。

消息来源:易捷海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