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石化易捷海购亮相第三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

2018-06-22 10:47 10263
6月15日,首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三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开幕。中石化(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展会,在进口专区行业论坛上介绍了“易捷海购”,受到了业内诸多合作伙伴的关注。

深圳2018年6月22日电 /美通社/ -- 6月15日上午,首届616全球跨境电商节暨第三届深圳国际跨境电商贸易博览会,在深圳市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吸引了国内外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等代表参会。本次博览会由深圳市跨境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展会聚焦传统产业的“互联网+”创新模式探讨跨境电商新的发展方向。

作为协会的常务理事单位,中石化(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出席并参加了此次展会,在进口专区行业论坛上介绍了“易捷海购”-- 作为中石化旗下唯一跨境电商平台,在跨境电商领域的布局,受到了业内诸多合作伙伴的关注。会上与20余家合作商建立了联系,为进一步扩大平台经营品类、提升平台营运水平提供了更多优质合作资源。

易捷海购-中国石化的跨境电商布局
易捷海购-中国石化的跨境电商布局

中石化(深圳)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刘汉斌全方位的讲述了“易捷海购”的目标定位、平台优势及合作模式:“易捷海购”作为中石化旗下唯一跨境电商品牌,集中全国线下25000座加油站便利店以及线上服务平台对进口商品的采购需求,与品牌商供应商进行对接,坚持“品正价宜”的经营理念,为广大会员搜罗全球好货

中石化拥有强大的线下零售网点,不单单是高速公路,而且在各个省市城市中心,甚至国省道,乡镇,都有站点布局。网点不单单覆盖一线、二线城市,还包括三四线城市,每天进站加油的人流量数以千万计。在为广大车主提供油品服务的同时,也通过易捷便利店,不断丰富商品及服务内容,包括易捷海购进口优质商品,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同时,中石化还构建了互联网线上服务平台,拥有过亿线上车主会员,建立了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营销服务体系,并且拥有境外采购优势,

作为世界500强,中国排名第一的央企,中国石化一直承诺“易捷万店无假货”,易捷海购作为中国石化易捷的有机组成部分,以品正价宜为经营理念,严选供应商及海外优质产品,致力打造一流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高体验的海淘进口商品与服务。目前,易捷海购主要提供国内消费者最为关注的母婴用品、美妆个护、食品保健、休闲时尚及汽车用品等海外精品,通过海外直邮和国内保税等综合营运模式,为国人挑选优质实惠的进口商品提供舒适便捷的海购体验。

易捷海购-今日特价,限时抢购
易捷海购-今日特价,限时抢购

未来,易捷海购将与广大合作伙伴一起,为国民搜罗更多全球好货,共享合作资源,实现多方共赢。

易捷海购-新人专享520礼包
易捷海购-新人专享520礼包
消息来源:易捷海购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商务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