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入职,帮助广大学生实现加入药明康德的梦想


上海2009年4月2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药明康德公司负责人力资源及企业传讯的副总裁朱浩波先生就2009年药明康德应届毕业生入职安排一事回答了相关问题。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9/04/01/200904011147.jpg )

1. 公司是如何安排应届毕业生入职的?

公司一贯严格遵守三方协议,确保有药明康德 offer 的应届毕业生能够有计划、有步骤地加入药明康德。公司2009年仅实验室业务就预计要比2008年增长15%至20%,我们2009年需要大量的新人加入药明康德的队伍。

2. 为什么有些应届毕业生对药明康德今年的有计划、有步骤地安排入职会有这么大的反应?

首先,今年安排在9、10月份之后入职的应届毕业生人数比往年有所增加,同时由于受到金融危机的影响,整个社会所能提供给应届毕业生的就业岗位比以往要少,这就使得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就业压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大,因此才会引起一些毕业生的焦虑不安。

3. 为什么今年9、10月份后入职的学生会比以往显得要多?

去年第四季度,我们根据以往每年应届毕业生的实际报到率和我们计划招收的人数做了一个预测,发放了相应的 offer。今年公司的员工离职率比以往大大降低,而应届毕业生的报到率比以往大大提高。

4. 根据三方协议的约定,如果学生现在放弃药明康德,需要赔付给公司2,000元人民币的违约金,这是否属实?

当我们在和这些相关应届毕业生沟通的时候,我们早就已经明确地告诉每一个学生这个问题的答案了,这里我可以再强调一次:如果任何应届毕业生现在要放弃药明康德而选择其他的机会,公司同意放弃原协议中约定的他们需要向公司赔付2,000元人民币违约金的权利,无条件解约。

5. 贵公司处理这些应届毕业生入职问题的原则是什么?

药明康德历来是一个优秀的社会公民,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为社会提供了大量的就业机会,并引领着整个中国医药研发服务行业的发展。对于应届毕业生的入职安排方案,我们一直是本着对社会、对应届毕业生负责的态度而进行的。公司在不到八年的时间里从四个人发展到近四千人,仅在过去的四年中(05到08年)就吸纳了近二千名化学及生物等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同时药明康德积极投身各项社会公益事业、奉献爱心,并出资成立了全国性的“药明康德生命化学研究奖”,用以激励为中国生命化学事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科学家。我们希望广大的媒体朋友能够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报道相关情况,而不要一叶障目,更不能听信一些无稽之谈,为流言的传播推波助澜。大家可以清楚地看到,对于任何一年的应届毕业生,包括2009年,我们都没有违反三方协议中的任何承诺,公司帮助广大的学生实现了加入药明康德的梦想,为广大应届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为建设和谐社会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消息来源: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W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