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成为Wirecard支付服务提供商的客户,可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

Wirecard AG
2017-09-27 13:30 9983
  • 支付宝的条形码支付技术集成进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的中央收费系统
  • Wirecard在销售点实现全数字化支付解决方案

德国阿什海姆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数字金融技术专家Wirecard公司为中国领先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提供商支付宝赢得新客户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 Wirecard将借助支付宝的条形码支付技术将中国的支付方法集成进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的收费系统。根据这个合作框架协议,Wirecard接受并承担完全交易结算的责任。该集成技术可灵活扩展来覆盖包括海外商店在内的其他商店内的销售点。

这一项合作协议让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能够进一步受益于看好瓦腾斯镇(奥地利蒂罗尔州)以及位于因斯布鲁克、维也纳的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商店的中国游客热潮。每年访问欧洲的中国游客超过800万人,每次购物之旅平均花费3,000欧元。品牌知名度是中国游客选择购买的决定性因素。水晶首饰和水晶表是较受青睐的一些物品。因此施华洛世奇是备受中国消费者爱宠的一个供应商。采纳了支付宝的支付方法,施华洛世奇会得到年轻、在线精明、经济实力雄厚的目标群的信任。通过Wirecard提供支付宝支付方法的零售商称道,每一次个人购物的平均交易额约为750欧元。迄    今,通过Wirecard使用支付宝进行支付的较大一次交易为4万欧元。

支付宝欧洲、中东以及非洲地区主管刘宁说:“对中国游客来说,施华洛世奇是较著名的欧洲品牌之一。由于发现平台将用户引导到附近的施华洛世奇商店,而且在外国的支付程序与在中国的一样方便,因此接受支付宝进行支付肯定会为中国客户带来更美好的购物体验。”

施华洛世奇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常务董事Stefan ISSER解释道:“在Wirecard的辅助之下,我们成功地为我们的商店实现了一种先进、简便的支付方法,从而能为我们的中国顾客提供尽可能佳的服务。我们很赏识这一支付方法。”

Wirecard中欧与东欧区常务董事Michael SANTNER说:“我们锐意支持商人,向他们的顾客提供灵活的支付方式并全面地改善他们组合。我们很高兴奥地利的首要珠宝零售商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成为我们的客户。”

支付宝的条形码支付方法在零售行业的运作如下:顾客使用支付宝的应用程序进行无现金支付时只需向零售商出示他们的智能手机上的条形码。零售商只需用他们的扫描仪扫描条形码即可启动支付程序。Wirecard在幕后开始支付。顾客只需键入适用的密码来确认采购,然后会得到支付收据。

因为支付宝应用程序让他们有机会通过推播通知,让中国顾客在一抵达欧洲的时候就可以知道有哪些特价优惠。

欲知详情,请访问:https://www.wirecard.com/alipay/  

消息来源:Wirecard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