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莫文蔚佩戴I Do珠宝登《北京青年周刊》封面

2017-09-27 12:06 7106
近日,莫文蔚佩戴I Do珠宝拍摄《北京青年周刊》封面故事。百变女神于随性、浪漫与妩媚造型之间自如切换,以轻松自然的状态诠释出忠于本心、追求纯爱的真挚,亦优雅诠释了秋冬钻饰珠宝的搭配法则。

北京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莫文蔚佩戴I Do珠宝拍摄《北京青年周刊》封面故事。在这组量身打造的风尚大片中,百变女神于随性、浪漫与妩媚造型之间自如切换,在表达“温暖情感”的I Do珠宝的映衬下,展现出自己沉浸在爱情当中的幸福心境,以轻松自然的状态诠释出忠于本心、追求纯爱的真挚,亦优雅诠释了秋冬钻饰珠宝的搭配法则。

莫文蔚佩戴I Do 360° Love及Bells系列珠宝登《北京青年周刊》封面
莫文蔚佩戴I Do 360° Love及Bells系列珠宝登《北京青年周刊》封面

简洁大方的针织裙勾勒出莫文蔚的傲人好身材,以玫瑰金镶嵌钻石打造而成的Bells系列珠宝于腕上、指间及颈间散发着低调而奢华的光彩。哑光玫瑰金质地收敛起喧宾夺主的光泽,映衬钻石的璀璨光芒,恰到好处地点缀白皙肌肤与秋季柔软温暖织物,展现精致优雅。正如莫文蔚的歌声,总能为心灵带来温柔而干净地抚慰。

莫文蔚佩戴I Do Tower系列珠宝拍摄风尚大片
莫文蔚佩戴I Do Tower系列珠宝拍摄风尚大片

I Do Tower系列以巴黎埃菲尔铁塔背后的设计故事为灵感,将铁塔设计师履行真爱誓言的纯粹灵魂注入珠宝设计,令每一款设计都富有生命,典雅而神圣的色彩适合装点晚礼服,尽显璀璨迷人。镶嵌入塔底的华美钻石历经打磨,象征爱情中的坚定与执着;塔身一侧镶嵌耀目红宝石,寓意对至臻爱恋的永生护佑,亦同莫文蔚与先生的爱情,莫失莫忘,一生守护。

莫文蔚佩戴I Do 360° Love系列珠宝拍摄风尚大片
莫文蔚佩戴I Do 360° Love系列珠宝拍摄风尚大片

I Do 360° Love系列以温润玫瑰金镶嵌宝石,可双面翻转的设计一面镶嵌炽热红宝石,一面镶嵌璀璨钻石,正与红白条纹连身裙呼应,简约不失巧思的设计,亦如莫文蔚多面的风格,可热情似火,亦高贵冷艳,在多角色转换中轻松驾驭。一款美戒,抑或一条吊坠项链的细节点缀,为日常造型加分。

采访中莫文蔚提起与I Do合作推出的最新单曲《I Do》,这首歌是作为他与先生结婚6周年,相识30周年的纪念礼。如歌词中所言:漫漫长路,爱是莫忘最初。用“我愿意”践行“我爱你”,守护相互许下的誓言才是爱情中最长久而令人感动的平实,也是I Do珠宝所蕴含的真爱理念。

消息来源:I 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