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Do携手《时尚先生》呈现李晨封面大片 心意钻饰献礼七夕情人节

2017-08-09 23:17 9149
近日,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I Do携手《时尚先生》为著名演员李晨打造了一组“空军”主题型格封面大片。I Do钻饰珠宝于细节之处点睛,为李晨增添优雅态度与浪漫气质,为读者奉上这个七夕最具温度的心意珠宝之礼。

北京2017年8月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表达“温暖情感”的珠宝品牌 I Do 携手《时尚先生》为著名演员李晨打造了一组“空军”主题型格封面大片。此次拍摄由知名摄影师陈漫掌镜,军用机场背景下,戏里戏外的李晨展现出军人特有的风度,轻松演绎出时尚绅士的多面魅力。I Do 钻饰珠宝于细节之处点睛,为李晨增添优雅态度与浪漫气质,为读者奉上这个七夕最具温度的心意珠宝之礼。

李晨佩戴I Do珠宝登《时尚先生》封面
李晨佩戴I Do珠宝登《时尚先生》封面

西服装束的李晨随性地倚坐于机舱门口,柔和的灯光下散发出不羁的率性风范,左手指间 I Do 360° Love 系列玫瑰金戒指散发着温润光泽。主石部分别出心裁地采用双面镶嵌,璀璨钻石与炽热红宝石可360度灵活翻转切换,恰如李晨硬朗外表与柔软内心的完美融合。

李晨佩戴I Do珠宝拍摄《时尚先生》大片
李晨佩戴I Do珠宝拍摄《时尚先生》大片

休闲舒适的造型中蕴藏着李晨的沉稳和坚毅,仿佛刚执飞归来的英俊机长。质地柔软的上衣领口闪耀着 I Do 心动系列吊坠项链,该系列以超凡巧思将温暖如初的红宝石镶嵌于“心电图”波纹之间,倾诉着伴随心跳的永恒挚爱。

李晨佩戴I Do珠宝拍摄《时尚先生》大片
李晨佩戴I Do珠宝拍摄《时尚先生》大片

休憩中的他沉浸于个人空间,指尖闪耀着与上衣颜色呼应的 I Do 甜心系列戒指,其灵感来源于甜蜜的纸杯蛋糕,白金质地搭配悉心雕琢的素雅纸杯纹路,于低调光泽中透露出活泼情趣,中央被环抱着的璀璨美钻诉说着无言的思念。

I Do七夕科幻爱情短片先导花絮
I Do七夕科幻爱情短片先导花絮

此次李晨倾情诠释的每一套造型中都隐藏着 I Do 爱的密码。七夕将至,I Do 温暖呈现甄选情侣珠宝传递爱意:360° Love系列对戒双石周圈的侧面镌刻着法语“Amour”,浪漫表白。心动系列两款吊坠项链男女皆宜,将无声挚爱寓于灵感设计,镌刻“Yes, I Do”誓言大声说爱;甜心对戒以纯洁白金多样镶嵌剔透美钻,记录爱情中每一个唯美甜蜜的时刻。

由李晨倾情出演、I Do 联袂《时尚先生》打造的旷世寰宇爱情短片亦将于七夕前夕隆重献映,以全新视角讲述超越时间与空间的一段动人爱恋,令人期待。

消息来源:I 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广告/营销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