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 Do携手《人间至味是清欢》,演绎“我愿意”挚爱传奇

2017-08-24 12:45 9239
近日,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佟大为、王一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专注婚戒细分市场的“温暖情感”珠宝品牌I Do见证了男女主角浪漫曲折的爱情之路。

北京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和佟大为、王一博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人间至味是清欢》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专注婚戒细分市场的“温暖情感”珠宝品牌I Do见证了男女主角浪漫曲折的爱情之路,一枚“埃菲尔铁塔”造型钻戒戴上陈乔恩的手指就取不下来,也预示着该剧“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美好结局。

《人间至味是清欢》剧照
《人间至味是清欢》剧照

I Do品牌源自于“Yes, I Do”这句简单而庄重婚礼誓言,品牌自2006年创立以来就立足婚戒细分市场,十年专注情感表达,见证了上百万对恋人步入婚姻殿堂。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I Do品牌创始人李厚霖表示,“一个品牌如果只拥有商品价值,那么它与消费者之间只是交换关系;而当一个品牌与消费者的情感发生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那么不仅仅能赢得消费者的喜爱,更能形成长远的品牌认同和信赖。”

I Do TOWER系列
I Do TOWER系列

从品牌理念到产品设计,再到市场营销,I Do赋予每款产品特殊的情感表达。多年来,I Do曾与全球多位顶尖珠宝设计大师签约进行深度合作,如欧洲时尚界的传奇人物伊娃·亚特琳著名珠宝设计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等,他们将自己对爱和幸福的感悟渗透于作品中,完美诠释了I Do的品牌主张,将一个个感人的爱情故事和动人的瞬间,凝结在每一款钻饰中。传递了人们对爱的坚定、执著与恒久承诺。比如在《人间至味是清欢》中,陈乔恩指尖上的Tower钻戒,就是I Do设计师对“埃菲尔铁塔”建筑师斯塔夫·埃菲尔和玛格丽特凄美动人爱情故事的完美呈现,是为现代爱人们送上的最诚挚的祝福。正是丰富的内涵、巧妙的设计、传奇的爱情,让I Do“Tower”系列产品成为了I Do的经典产品,出现在多部电影、电视剧中,也深受众多消费者喜爱。

I Do-人间至味是清欢联动海报剧照
I Do-人间至味是清欢联动海报剧照

钻石这种代表着永恒的信物就必定需要有人精心打造。恒信钻石机构自成立以来就以精工精神,匠心锻造旗下包括I Do在内的所有品牌与产品,120道工序的悉心打造,近乎苛刻的流程管理,恒信要求每一颗钻石都成为精密有序的珍罕之作。人性化的内弧工艺先进的钻石切割工艺,以及钻石镶嵌工艺,让戒指佩戴更舒服,看上去更大、更亮、更璀璨。

在近两年钻石珠宝行业整体下滑的趋势下,恒信钻石逆势增长的重要原因正在于坚持品牌之路,以差异化的品牌内涵和精益求精的制作工艺赢得了稳固的市场地位和可持续性发展。恒信钻石机构董事总经理李伟森坦言,珠宝行业已经全面进入了行业洗牌期,尽管暂时乱象环生,但终将会转向“简约、理性、精品和情怀并存”的良性竞争。

I Do,一个因爱而存在的珠宝品牌,持续不断把对神圣婚约的信仰、对恒久爱情的阐释融入其产品和品牌行动,为每一对拥有I Do钻饰的情侣带去永不磨灭的见证与守护。

消息来源:I D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时尚 珠宝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