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沙利文授予江苏金陵体育“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

2017-09-26 16:34 14738
基于对中国体育器材产业投资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授予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51)“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

香港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基于对中国体育器材产业投资市场的调研和分析,以及对业内相关公司的研究和评估,全球著名增长咨询公司Frost & Sullivan弗若斯特沙利文(以下简称“沙利文”)授予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51)“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由沙利文全球合伙人、全球市场战略规划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王昕博士为金陵体育器材总经理李剑刚先生颁奖。这一奖项是为了表彰该公司在中国体育器材行业的不断创新与努力,也是对金陵体育器材独特的经营模式以及其对文化体育行业的探索和贡献给予的高度认可和赞誉。

沙利文授予江苏金陵体育“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
沙利文授予江苏金陵体育“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

中国体育健身产业迅速崛起,对体育器材的需求进一步扩大

在我国,文化体育产业起步较晚,但目前正迅速崛起并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开发潜力。近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社会经济的持续发展,城镇居民的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广大人民群众对体育、健身、休闲的需求日益增长,消费市场不断扩大,整个体育健身产业体系初具规模并逐步健全。

2017年,英国《经济学人》(Economist)杂志第一次对中国体育健身产业进行了较为完整的梳理,并指出中国体育健身产业正在高速崛起。根据沙利文研究发现,2016年中国约有三分之一人口形成了经常锻炼的习惯,意味着中国积极从事体育活动的人口高达4.3亿;中国的体育产业在GDP中的占比为1.9%,而预计在未来将达到3%左右;在国家政策方面,国务院已经将体育健身产业的快速发展作为一个重要目标。目前,中国的体育健身产业市场规模接近1.3万亿人民币,而预计在到2025年时,会突破5万亿人民币。

随着中国体育健身市场的发展,体育器材的市场需求正进一步扩大。体育器材行业是体育用品行业的重要子行业之一,是竞技体育比赛和健身锻炼所使用的各种器械、装备及用品的总称。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器材办、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统计,2016年我国体育用品行业(运动服、运动鞋、运动器材及相关体育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已经达到3077亿元,年增长率为11.7%,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另外,中国体育用品行业正呈现三大发展趋势:行业整体强势复苏,发展迅速;利好政策频出,全新发展平台期基本形成;中国经济常态下拐点出现,体育用品也逆势成长。

金陵体育器材是中国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体育器材供应商

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在1987年就开始涉足体育器材生产,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金陵体育已经成为国内行业领先的高端体育装备综合服务商。

作为行业领先的综合性体育器材供应商,金陵体育是中国体育用品联合会副主席单位、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常务副主席单位,是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中国文教体育用品协会联合认定的“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根据中国轻工业体育用品行业十强企业名单,除公司外,与公司业务和产品相似的综合性体育器材供应商仅有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红双喜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少数企业,公司行业地位突出。

金陵体育是科技部火炬技术产业开发中心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省科技厅、江苏省财政厅、江苏省国税局和江苏省地税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篮球架标准》(GB23176-2008)等 15 项国家标准及《排球柱和网》(QB/T4290-2012)等 2 项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

同时,凭借良好的品牌美誉度、较强的技术研发实力、优异的产品质量及完善的配套服务,金陵体育与国际篮联、国际排联、中国篮球协会、中国排球协会、中国田径协会、中国游泳协会等体育官方机构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 2008 年北京奥运会、2010 年广州亚运会、2011 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4 年南京青奥会、2015 年第一届青运会、2016 年第十三届冬运会、2016 年里约奥运会、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及布鲁塞尔总决赛)、NBA 中国赛、CBA 联赛等多项重大国内、国际赛事提供体育器材及赛事服务。

品牌影响力是政府、学校或体育赛事组织等下游客户选择供应商的主要因素。公司始终致力于“金陵”品牌的塑造与推广,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积淀,“金陵”品牌已具有较大的市场影响力和品牌美誉度,在中国体育器材行业里展现了显著的增长潜力,在此,沙利文特别授予江苏金陵体育器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体育器材市场企业增长奖”。

消息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运动 体育装备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