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践行《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文思海辉在行动

2017-09-26 13:10 17600
随着《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的公布,政府对金融机构监管的进一步升级。金融机构亟需一套完备的IT解决方案来帮助其满足监管的各项要求,文思海辉可以在国际结算领域为帮助金融机构满足监管的各项要求。

北京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7年8月11日公布了《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下文简称《报告》),报告再次突出强调了在关于深化外汇管理体制改革篇中,“继续加强真实性合规性审核”、“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能力”的重要性。近年来,中国政府不断加强金融监管,2017年的监管力度更堪称史无前例,给金融机构带来很大压力和挑战。金融机构亟需一套完备的IT解决方案来帮助其满足监管的各项要求,文思海辉可以在国际结算领域帮助金融机构满足监管的各项要求。

人行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文思海辉在行动!
人行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文思海辉在行动!

从建立国内客户、审核交易凭证,监控贸易过程,到电讯往来、凭证单据输出、黑名单筛查、国际收支数据报送等等环节,金融机构稍有不慎,就可能触犯严苛的监管规则。进入数字时代,优质高效地处理海量金融交易依赖于卓越的计算机软件系统,国际结算业务也不例外。银行国际结算系统往往与核心、信贷、SWIFT、境内外币等十多个甚至二十多个业务系统相关联,牵一发而动全身。

自上个世纪90年代进入国际结算领域以来,为帮助银行客户满足监管的要求,文思海辉金融工程师从不含糊。不论是大型项目,还是当地外管要求的一项小报表,都是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完成,第一时间达标。“满足监管的要求,我们一定要100%做到!”这是每一位文思海辉金融工程师在实践中的心声。

持续、迅速、细致、可靠的服务是文思海辉金融国际结算团队始终恪守的原则,22年砥砺前行,凭借卓越的品质、广泛的能力和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国内众多银行客户的认可。自2013到2016年,连续四年位列IDC国际结算领域第一,充分印证了文思海辉金融的领导者地位。未来,在保证满足监管的同时,文思海辉金融将在国际结算移动应用、社交化应用、区块链技术、智能应用等领域不断探索、实践,帮助银行更好的运行新技术,带来新体验,助力客户创造卓越商业价值。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