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文思海辉金融持续发力银行业细分领域市场

在国际结算领域持续领先
2017-12-26 18:28 15852
在跨境结算服务领域,文思海辉金融持续领先。如何将技术革新、企业的发展同优化经济结构、助力解决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结合起来,是文思海辉金融作为业内领军企业的使命,也是文思海辉金融未来努力的主要方向。

北京2017年12月26日电 /美通社/ --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蓬勃发展以及经济全球化步伐的加速,人们对跨境购物、旅行、贸易往来等需求逐年增长,促使各传统行业经历一场变革。特别是在贸易往来领域,对转型和优化提出了新的要求。跨境贸易企业、结算机构如何更好地适应市场,服务新时代需求,成为企业发展新的课题。

在跨境结算服务领域,文思海辉金融持续领先。如何将技术革新、企业的发展同优化经济结构、助力解决当前社会主要矛盾结合起来,是文思海辉金融作为业内领军企业的使命,也是文思海辉金融未来努力的主要方向。

拥有专业稳定高效的团队,为客户提供前瞻性解决方案

每一次行业变革都将充满机遇,同时亦充满挑战。更好地服务跨境贸易领域,就需要加速银行外汇业务领域的转变,国际结算业务因其专业性强、风险性高、竞争激烈等因素,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银行业务发展的脚步,他们迫切的需要一支专业、稳定、高效的团队为其提供国际结算相关服务,满足其业务发展的需要,并为其业务快速、长远发展拓宽道路。作为享誉全球的IT服务企业,文思海辉金融凭借大数据和多年深耕金融服务的经验,实时洞察市场变革,跟踪国际规则、国内外监管政策、SWIFT及各项支付清算系统等领域的变化,以期预先研判、及早准备,为客户提供前瞻性解决方案,使客户能在激烈的全球竞争中抢占先机。

截至目前,超过95%的中国银行机构与文思海辉金融开展过不同程度的商业合作,其中近300家大中型金融机构选择文思海辉金融作为长期业务合作伙伴。

连续四年获得市场占有率第一位

思海辉金融国际结算业务涵盖了银行开展的各类常规业务:汇款、单证、贸易融资、资金业务等,为企业级客户提供流畅的业务模式,同时为国际交易商户、消费者呈现多场景下的优质体验。国际信息产业研究机构IDC公布的《2016中国银行业IT解决方案市场份额研究报告》显示,2016年支付与清算解决方案子市场中,文思海辉金融以14.4%市场占有率保持市场第一,这也是文思海辉金融连续四年获得此项殊荣。

以客户为导向,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

文思海辉金融亦会根据服务企业的不同性质、业务类型提供个性化服务,保证跨境结算的及时性、准确性,满足差异化的市场需求,助力进出口业务全过程的电子化服务,提高各银行和金融机构国际结算的效率、降低贸易风险。

2016年10月,人民币加入SDR,人民币跨境使用程度逐渐提高。随着国际交流的日益频繁以及全球经济融合步伐加速,国际支付势将迎来黄金发展期。文思海辉金融以实时响应为服务基准,帮助降低区域贸易投资中的汇率风险,为客户安全保驾护航,同时助力人民币国际化和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

文思海辉金融未来将在移动应用、社交化场景、区块链技术等领域持续发力、不断创新,引领行业变革,为优化经济结构助力。

消息来源:文思海辉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