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EKRA德凯集团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保障未来交通安全
近日,全球较大机动车检测机构DEKRA德凯集团,受邀作为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出席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并与中汽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

广州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较大机动车检测机构DEKRA德凯集团受邀作为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出席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以下简称中汽协)主办的2017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并与中汽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进一步促进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合作。

DEKRA德凯集团受邀作为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出席2017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
DEKRA德凯集团受邀作为独家官方合作伙伴出席2017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年会暨高峰论坛

在以“夯实基础,创新融合,推进汽车产业链协同发展”为主题的2017中国汽车零部件高峰论坛上,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作为嘉宾在大会主题论坛上发表了题为《检测认证保障未来出行》的主题演讲。曾牧先生表示:“新能源汽车、车联网和无人驾驶是汽车行业未来三大颠覆性趋势。其中,车联网和无人驾驶当前主要面临汽车功能的安全与保障、环境的准确交互以及车载系统的稳定性三大挑战。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检测机构,DEKRA在汽车行业拥有超过90年的经验,并积极投资车联网和自动驾驶全球测试网络。DEKRA在德国克莱特维茨已投资建立了欧洲较大的网联汽车及自动驾驶测试中心,近日在西班牙马拉加继续投资建设超5万平方米的全新互联互通测试场。在大中华区,DEKRA已在上海、昆山、苏州、广州、深圳和台湾地区设立车联网、电动汽车零部件检测实验室。DEKRA通过扩大其车联网和自动驾驶全球测试网络,积极满足移动和互联汽车相关领域不断增长的革新需求。”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了题为《检测认证保障未来出行》的主题演讲
DEKRA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作为嘉宾发表了题为《检测认证保障未来出行》的主题演讲

“作为专业的汽车服务提供商,DEKRA能为汽车产业链提供完整的一站式服务,包括从材料、零部件到整车的检测和认证、管理体系认证、过程安全与组织安全咨询、汽车功能安全与保障等一系列服务。”曾牧先生补充道:“DEKRA每年全球进行2600万辆次的汽车检验,该数量领先全球行业第二名一倍以上,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及国际专业组织,DEKRA必须在未来汽车制造及未来交通的安全和性能方面发挥关键作用。”

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DEKRA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全球较大的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DEKRA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两家合作伙伴共同召开的新闻媒体招待会中,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师建华副秘书长表示:“作为本次论坛年会的官方合作伙伴,DEKRA集团是全球第一的机动车检测认证机构,中国汽车工业协会通过与DEKRA集团的战略合作,将在设定标准、推进认证工作等方面携手,共同推进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给予积极回应,说道:“DEKRA 通过自身优势快速变革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支持中国机动车行业的发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是中国汽车行业领先的行业组织,DEKRA 非常高兴与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积极参与和推动团体标准与国际标准接轨工作,在双方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实验室合作、技术交流,推动在机动车领域的技术革新和人才培养,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本次高峰论坛期间,DEKRA集团技术专家同与会嘉宾就行业标准化的工作进行了持续深入交流。其中,大中华区电动汽车与零部件及汽车型式认证及路试部门总监刘伟海女士发表了《标准化-市场化的前奏》主题演讲。DEKRA集团东亚区规划发展总监周旋先生在专题论坛“强化标准建设实现规范发展”中主持了互动沙龙。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