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浦江创新论坛,DEKRA 与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2日,浦江创新论坛于上海盛大开幕,DEKRA 作为全球较大机动车检测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和强调未来移动交通测试与认证的重要性。

上海2017年9月27日电 /美通社/ -- 9月22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浦江创新论坛于上海盛大开幕,此次论坛以“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格局与使命”为主题,DEKRA 作为全球较大机动车检测机构受邀参加此次大会,并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国际汽车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将进一步推动和强调未来移动交通测试与认证的重要性。

签约双方代表: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荣文伟先生;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
签约双方代表: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荣文伟先生;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

DEKRA 德凯集团东亚区总裁曾牧先生表示道:“在云端联网的大趋势中,车联网是重要的技术领域之一,并拥有重新塑造汽车业未来的潜力。作为全球较大的汽车检测及认证机构,我们必须扮演关键角色以解决新技术演进所衍生的安全与效能问题。目前 DEKRA 已经在德国克莱特维茨建成了欧洲较大的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独立测试中心,西班牙马拉加的全新车联网测试场也将在今年年底投入使用。此次与上海国际汽车城就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达成的合作,将无缝连接到我们正在创建的互联互通及自动驾驶全球测试网络的战略中。”

DEKRA 与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将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将在车辆智能化/网联化测试体系与方法、新兴技术对接等前瞻性研究领域展开战略合作。此外,双方还将基于UIC联合创新中心等平台,实施实验室对接,探索更多新兴技术的落地。同时,双方将充分利用前沿科技及各自资源,积极探索行业创新产品和创新业务。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认证首席技术官 Joaquín Torrecilla 先生作为嘉宾作主题演讲
DEKRA 德凯产品测试认证首席技术官 Joaquín Torrecilla 先生作为嘉宾作主题演讲

同期,DEKRA 德凯产品测试认证首席技术官 Joaquín Torrecilla 先生作为嘉宾在智能网联汽车分论坛发表主题为《通过标准化和认证保障智能互联车辆的信息安全》的演讲。 Joaquín Torrecilla 先生表示道:“车联网和自动驾驶都面临信息安全方面的巨大挑战。DEKRA 作为多家国际组织的专家小组成员,参与国际标准化委员会标准制定工作,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致力于保障信息安全,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安全评估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凯达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