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C巴西分会在世贸组织公共论坛上提出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

ICC Brasil
2017-09-25 21:00 6951

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云集科技与商界领导者、谈判专家和学者,将共同探讨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如何积极影响全球贸易

日内瓦2017年9月25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世贸组织公共论坛(The World Trade Organization Public Forum 2017)将推出一项计划,旨在让新科技朝着支持扩大全球贸易的方向发展。

这项全新多媒体计划被成为“ITTI—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ITTI - Intelligent Tech & Trade Initiative),将探讨一流技术如何产生新功能和概念方法,从而支持国际贸易和谈判向前发展。

ITTI的最终目标是引发科技界、贸易谈判专家、商界领导者和学者对如何更好地推进建设性贸易议程的讨论。考虑到国家和多边层面的特殊性,ITTI旨在与当前国际贸易中的去全球化势力开展斗争。

该计划将在题为“构建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ITTI:增强智能与全球贸易的未来”的会议上推出。这一会议将于9月27日上午11:30至下午1:00在世贸组织日内瓦总部举行。

在世贸组织举行这场会议是一项重大计划的首批举措之一,而该计划将云集来自国际商会(ICC)、IBM(国际商业机器公司)、Gearbulk(吉与宝)、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与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等不同机构和公司的相关代表,他们将探讨扩大使用区块链和认知技术平台如何能够积极影响全球贸易。

ITTI由商界领导者丹尼尔-费弗(Daniel Feffer)(ICC巴西分会(ICC-Brazil)主席)推出,并在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关系学院(Columbia University | SIPA)金砖国家研究所(BRICLab)联席主席马科斯-特洛吉(Marcos Troyjo)(在该学院从事国际事务教学)的指导下,由ICC负责管理。

费弗表示:“推出ITTI是推动贸易突破现有障碍的根本性举措”。他还表示:“我确定区块链和人工智能将会促进贸易增长。这些技术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和新兴市场分到更大的全球贸易‘蛋糕’。”

费弗指出:“这些全新技术让非中介、信任和顺利的市场准入成为可能。我的愿景是将信用证引入21世纪区块链密集型市场或通过人工智能对谈判场景进行建模等起到重大帮助的工具,将会加强交易和贸易协定。但我们必须确保它们可以包容大型和小型企业,发达国家与新兴国家,那样大家都能从其非凡潜力中受益。”

特洛吉教授认为,ITTI将呈现出谈判专家如何在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更好地应对各种贸易挑战。

特洛吉说:“已经实现的全新技术可以帮助代表团收集和组织信息,并预测不同的谈判结果。在进行贸易谈判方面,这是向创造公平竞争环境迈出的重要一步。”

对于IBM而言,ITTI是一个良好的机会,将有助于转变运转数十年来的国际谈判方式。IBM拉美政府与监管事务总监法比奥-鲁阿(Fabio Rua)称:“科技应用的潜力巨大,并且我们通过ITTI,在进行业务交易的各个阶段会具有灵活性、透明性和安全性并且减少繁文缛节。国家、公民、大中小企业都将从中受益。”

ITTI的部分核心活动将包括发表研究报告,建立基于互联网的平台,组织各种会议,制作有关未来技术与贸易的电视与YouTube纪录片和访谈系列。

ITTI在2017年世贸组织公共论坛举办的会议将包括以下演讲嘉宾:约翰-丹尼洛维奇(John Danilovich)大使(ICC秘书长)、阿尔瓦罗-塞德尼奥(Álvaro Cedeño)大使(哥斯达黎加常驻世贸组织代表)、鲁弗斯-耶克萨(Rufus Yerxa)大使(美国对外贸易委员会(National Foreign Trade Council)主席)、斯图尔特-杰科克(Stewart Jeacocke)(IBM全球政府能力中心负责人)、玛丽恩-扬森(Marion Jansen)(国际贸易中心(International Trade Center)首席经济学家)、扬-霍夫曼(Jan Hoffmann)(联合国贸易与发展会议贸易促进负责人)、特蕾莎-卡彭特(Theresa Carpenter)(日内瓦高级国际关系及发展学院(The Graduate Institute)贸易与经济一体化中心执行主任)、丹尼尔-费弗(ICC巴西分会主席)和马科斯-特洛吉教授(哥伦比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关系学院金砖国家研究所联席主席)。

“构建智能科技与贸易倡议——ITTI:增强智能与全球贸易的未来”

时间:9月27日上午11:30至下午1:00
地点:世贸组织日内瓦总部B室

消息来源:ICC Brasi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