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杰科生物与赛多利斯全面开展细胞培养技术合作

强强联合助力中国精准医疗的腾飞
2017-09-21 12:40 10218
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赛多利斯集团旗下赛多利斯斯泰帝(Sartorius Stedim Biotech)中国公司宣布,双方正式签署细胞培养上游技术开发协议,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日,双方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签约典礼。

天津2017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 -- 杰科(天津)生物医药有限公司与赛多利斯集团旗下赛多利斯斯泰帝(Sartorius Stedim Biotech)中国公司宣布,双方正式签署细胞培养上游技术开发协议,建立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日,双方在中新天津生态城世茂希尔顿酒店举行了签约典礼。

杰科生物-赛多利斯正式签署细胞培养上游技术开发协议
杰科生物-赛多利斯正式签署细胞培养上游技术开发协议

此次技术合作,双方将针对基因治疗领域中细胞培养工艺开展全面的技术开发。大规模细胞无血清悬浮培养技术的突破是新型靶向基因药物以及重组疫苗生产技术疗法的关键,合作将利用自动化的高通量细胞培养平台和在线监测技术,开展综合的工艺研究,以期在该领域获得重大技术突破,从而加速国内肿瘤靶向药物的研发与生产能力。

“作为制药企业的合作伙伴以及上游技术的行业引领者,赛多利斯从加速进入临床、提高蛋白表达量、质量源于设计和稳健生产等四个方面,有力支持中国生物制药行业的快速发展。”赛多利斯亚太区高级副总裁Joerg Lindenblatt博士表示,“杰科生物与赛多利斯在创新和质量上秉持相同的理念,双方的技术合作将为脑部肿瘤靶向治疗翻开新的篇章,药物质量也将比肩欧美国际标准。同时,赛多利斯也将为杰科生物北美研发部门的平台建设以及中美间技术转移提供全面支持,将最新的工艺技术更快地落地于中国。相信此次合作将为双方的长期持续发展奠定基础,以高效创新型药物促进中国健康事业的发展。”

“杰科生物作为创新型生物药开发的生力军,致力于研发高质量的抗肿瘤抗感染的生物药物,正在建设多余条中试及大规模生物药物生产线,预期在未来研发生产包括靶向治疗脑癌等多个生物药物,为健康事业做出良好的社会效益。”杰科生物CEO及首席科学家朱建伟博士表示,“此次与赛多利斯开展的技术合作将有助于引入创新研究理念和全球领先的技术平台,加速开发靶向免疫治疗的生物药物,为创新药物的生产铺平道路。”

在此次技术合作中,赛多利斯将为杰科生物提供涵盖研发、中试至商业化生产的细胞培养平台,并以合作全球制药企业的丰富经验提供有力技术支持。此次技术合作以执工艺创新之牛耳,必将共同助力中国精准医疗的腾飞。

消息来源:赛多利斯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