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赛多利斯收购Albumedix,创新产品赋能先进疗法

2022-08-11 13:07 4672
  • 总部位于英国的Albumedix 是重组白蛋白解决方案的领军企业,高度创新并且盈利良好
  • 重组人白蛋白是新型生物药品的关键原料,尤其用于细胞疗法、病毒疗法和疫苗的生产
  • 赛多利斯将以约4.15亿英镑的价格收购Albumedix所有流通股

德国哥廷根2022年8月11日 /美通社/ -- 生命科学集团赛多利斯将通过其在法国上市的子公司Sartorius Stedim Biotech从私人投资者手中收购Albumedix Ltd. 100%的股份。这家总部位于英国诺丁汉的公司提供行业领先的基于重组白蛋白的解决方案。重组人白蛋白是生物制药行业中各种应用必不可少的重要原料,例如作为细胞培养基的无动物添加剂以及用于稳定疫苗和病毒疗法。该公司成立于1984年,拥有100多名员工,2022年预测销售收入3300万英镑,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率(EBITDA)有望达到可观的两位数。双方协定的收购价格约为4.15亿英镑。该交易有待监管部门批准,预计将于2022年第三季度末前完成。


"Albumedix将成为赛多利斯先进疗法领域解决方案的重要补充,特别在我们的细胞培养基业务方面,因为Albumedix的加入将极大巩固我们作为创新型化学限定培养基和关键辅助材料供应商的地位。监管要求不断提高以及重组人白蛋白在近患应用的需求量增加为该市场提供了高增长潜力。Albumedix还将为我们的疫苗生产解决方案增加重要的配方辅料,有助于扩展我们与现有客户的合作并建立新的业务,"赛多利斯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事业部执行董事René Fáber表示。

"我们很高兴能与赛多利斯携手共进,并期待加快实施我们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为全球客户提供至关重要的解决方案。赛多利斯在生物工艺市场的知识和能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参与到这段意义非凡的旅程让我们感到兴奋不已。我们坚信赛多利斯将在加强Albumedix的市场影响力和提升创新力方面带来巨大价值,并显著扩大我们现有平台的规模。我们将继续践行我们的承诺,即为生命科学行业实现卓越,"Albumedix首席执行官Jonas S. Møller表示。

Albumedix将并入赛多利斯生物工艺解决方案事业部,其诺丁汉现有的72,000平方英尺的场地将建成为创新中心以及符合GMP要求的关键原材料生产的卓越中心。

本新闻稿包含关于赛多利斯集团未来发展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受已知和未知风险、不确定性和其他因素的影响,这些因素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此类声明所明示或暗示的结果存在重大差异。对于根据新信息或未来事件更新此类声明,赛多利斯不承担任何责任。本文由原德语新闻稿翻译而来。赛多利斯不对译文的正确性承担任何责任。原德语新闻稿是具有法律约束力的版本。

消息来源:赛多利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