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伟巴斯特在法兰克福车展采用超凡的概念车创新展示

完美诠释未来车辆的全新驾乘体验
在今年9月12到24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伟巴斯特--几乎所有整车厂的零部件系统全球合作伙伴,展示了未来交通出行的顶尖创新解决方案。

法兰克福2017年9月13日电 /美通社/ -- 在今年9月12到24日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伟巴斯特 -- 几乎所有整车厂的零部件系统全球合作伙伴,展示了未来交通出行的顶尖创新解决方案。在“领创未来的推动者”主题下,8.0馆A19伟巴斯特展台的创新概念车展示科技感十足,格外引人注目,完美诠释了伟巴斯特用于未来车辆的科技和解决方案。

伟巴斯特可变色玻璃智能天窗系统
伟巴斯特可变色玻璃智能天窗系统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CEO Freddy Geeraerds演示充满科技感的创新展示模型,展示伟巴斯特用于未来车辆的科技
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CEO Freddy Geeraerds演示充满科技感的创新展示模型,展示伟巴斯特用于未来车辆的科技

 

伟巴斯特科技感十足的创新展示模型展示伟巴斯特为未来车辆营造的非凡舒适内部空间
伟巴斯特科技感十足的创新展示模型展示伟巴斯特为未来车辆营造的非凡舒适内部空间

概念车展示了伟巴斯特顶尖的系统整合能力

概念车以电动车为模型,不仅搭载了伟巴斯特的创新产品,还可以演示这些产品之间的交互工作。每个产品都可以为乘客提供非凡的舒适体验,完美呈现未来的交通出行体验:美观的车顶系统可以为车内提供更多光线和空气;充电解决方案和电池系统可以为车内其他功能供电;高压电加热器提供让人倍感舒适的温暖。这辆概念车突显了伟巴斯特在车辆功能系统集成方面的能力。从这些系统交互工作的演示也可以看出,电动车系统解决方案完美匹配伟巴斯特的产品世界。

“我们高品质的透明车顶系统可以实现客户的愿望,让车内光线充足,倍感明亮宽敞。”伟巴斯特集团董事会主席英格曼博士介绍了车顶系统对车辆有多重要。同时,伟巴斯特为汽车个性化和独特设计提供了更多可能。“我们认为车顶系统的市场空间很大,自动驾驶会加大市场对车顶系统的需求。当人们不需要在开车上花太多精力的时候,车内的舒适享受会获得更多的关注。”英格曼博士讲到。

伟巴斯特车顶系统为未来车辆营造独特的内部空间

目前世界上较大的可开启全景天窗车顶系统是本次法兰克福车展的一大亮点,为三段式(包括后窗玻璃)组成,是首次在展会亮相。概念车设计采用了一位学生 Johannes Schmidt 的设计。整个车顶系统全透明,让天空一览无余,进入车内后,视野顿感开阔。车顶带有可变色玻璃面板,由伟巴斯特、LG化学和Merk一起开发,采用了突破性的液晶技术,可以变化面板的透光度,属于首次在汽车行业的应用。此外,全景天窗的氛围灯可以变幻四种颜色,为乘客营造独特的车内氛围和驾乘体验。

概念车创新展示

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创新的投射成像技术,为参观者在伟巴斯特展台带来震撼:不仅显示伟巴斯特的各产品功能和为驾乘者带来的具体享受,还能显示这些功能是如何交互工作的。通过立体成像,产品的三维图像投射在车身上。概念车置身于黑暗的空间,车身可以很理想地呈现所投射的影像。当参观者在控制屏幕选择产品后,比如选择三段式全景天窗车顶系统,通体透明的车顶顿时生成在眼前。这款概念车可以展示车顶系统所集成的诸多功能,比如可变色功能和氛围灯技术,都已来到现实生活。

这一概念车的创新展示采用了三台投影设备,多层次的投影可以同步在车辆的上方和前后成像。因此,产品及讲解都悬浮在空中,完美诠释了创新展品和科技生活。此外,伟巴斯特展台有诸多个性化的车顶都可以匹配这款概念车车身。

消息来源: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