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荣获“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倡导绿色营运、引领绿色生活”
2017-09-11 17:28 9860
麦德龙中国在“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活动中,凭借案例“倡导绿色营运、引领绿色生活”荣获了“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奖”和“2017 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上海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在由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市商务委员会和市环境保护局指导、解放日报 - 上观新闻、上海日报和东方网共同主办的“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活动中,麦德龙中国凭借案例“倡导绿色营运、引领绿色生活”荣获了“2017可持续行动典范奖”和“2017 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麦德龙荣获“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麦德龙荣获“2017可持续行动影响力奖”

作为全球领先的批发与食品零售专业公司,麦德龙积极响应可持续发展号召,践行和推广绿色营运。在对内管理方面,麦德龙中国在全部商场搭建了智能平台,综合管理能耗,并对各个商场的用电用水都设定了严格的节能目标。公司打造了绿色商场,并在多家商场建造太阳能、二氧化碳制冷、雨水循环系统等新科技设备,彰显公司的绿色担当和有效降低能耗的决心。在对外推行方面,公司鼓励合作的物流公司和仓库实现低碳物流,例如使用充电叉车、改造LED照明安装RF(射频)系统等。同时麦德龙在多个卖场设立了绿色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和电力助动车充电桩,间接推广客户绿色出行。

“迈向2040:企业创新与城市可持续发展力”较佳案例评选活动旨在推动中外企业积极实践可持续发展行动,对标中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展现在沪创新活力,城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力,对外传播上海迈向卓越的全球城市进程。自2015年起,该活动围绕科技创新、城市可持续发展等热点议题,已连续举办三年,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