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携手海尔推广绿色节能技术,引领全球行业创新

2017-09-08 17:39 9460
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全球发布仪式在海尔集团总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该实验室全面通过德国莱茵TUV集团认可成为授权实验室。此举意味着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的水平。

青岛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全球发布仪式在海尔集团总部山东青岛隆重举行,该实验室全面通过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认可成为授权实验室。此举意味着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已经达到了国际先进的水平。未来,海尔中央空调不出厂门就能得到欧盟实验室的认可,缩短了产品推向海外市场的时间,为出口欧盟市场铺平了道路。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Kalyan Varma和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佳劼应邀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Kalyan Varma和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佳劼应邀出席发布仪式并致辞

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全球副总裁Kalyan Varma和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佳劼应邀出席发布仪式。Varma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今天的发布仪式见证了TUV莱茵与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再度携手合作的重要时刻。随着海尔中央空调实验室的认证,我们未来的合作将会更紧密、更快捷、更有效。”

海尔集团成立于1984年,随后发展成为世界级的家电品牌。海尔中央空调一直致力于绿色节能技术方面的研究,为改善环境持续努力,与TUV莱茵以推动人类科技和环境和谐发展为企业使命的理念高度重合。TUV莱茵传承了德国品质,在产品检测、检验和认证行业拥有140多年历史,植根中国近三十年,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致力于为中国提升制造品质,企业全面符合性的管理水平和国际综合竞争力。

双方的合作始于二十多年前,海尔集团首张产品出口安全认证证书由TUV莱茵颁发。此后,TUV莱茵持续为海尔提供技术支持,包括针对家用空调、冰箱、洗衣机等产品开展的安全检测和认证。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大中华区副总裁杨佳劼介绍:“对于中央空调、商业空调,我们早在15年前就开始合作。与家用空调相比,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的设计更复杂,检测认证需要更多专业技术,通过我们共同的努力,越来越多的海尔产品走出国门,获得国际制冷界的认可。”最近的一个例子是在今年6月15日,海尔R290防爆生产线获得了TUV莱茵安全认证证书,该生产线达到欧洲防爆安全指令和IEC国际标准安全要求。

发布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共同参观了海尔以用户为中心的互联工厂。“海尔中央空调互联工厂是全球空调行业领先项目,是海尔顺应全球新工业革命以及互联网时代潮流的一次创新性探索。”海尔中央空调总经理王利女士介绍到,“通过互联工厂,海尔将从传统制造产品的企业转型为孵化创客的平台,并将其生态系统扩展到社交网络和社区经济。此外,海尔正在将传统的实体工厂转变为相互联系的工厂,并将大规模生产转型为大规模客户个性化定制。”

TUV莱茵认可海尔一直以来的锐意创新和不懈探索,“海尔不断提升用户价值,明确表现了其核心竞争力和诚信。对于具有自我约束和对品质有执着追求的公司,TUV莱茵有信心并会全力配合其数字化、智慧化、互联化核心发展战略。”TUV莱茵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部全球副总裁Kalyan Varma在发言中表达了对海尔的支持。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