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授予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Quality-mark认证

2021-04-19 17:11 5325
4月1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为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颁发了Quality-mark认证证书。

广东顺德2021年4月19日 /美通社/ -- 4月14日,德国莱茵TUV集团(以下简称“TUV莱茵)为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颁发了Quality-mark认证证书。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欧乐富(Sven-Olaf Steinke)、销售副总经理康静、高级技术经理石哲,美的家用空调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海外营销公司总经理周志文、中东业务区大区总监丁碧宏、高级工程师徐锦鹏等出席了在广东顺德举行的颁证仪式。

 

Quality-mark认证是TUV莱茵推出的一项针对企业高品质产品的自愿性认证服务,依据国内与国际更高标准进行认证,获得标识的产品与服务证明其在相应的安全、质量、性能方面更加出色。

TUV莱茵授予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Quality-mark认证
TUV莱茵授予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Quality-mark认证

专业评估确保健康空调满足市场“易清洗”需求

近年来,中国“智造”空调产品不断更新迭代,除菌、新风、易清洁等代表健康安全的产品特性已成为影响消费者购买决策的关键因素。

此次获颁Quality-mark认证的美的All Easy Pro空调MSEP系列在健康保护方面表现突出,其室内机采用了独特新颖的模块化设计,所有内部易污染部件可以安全快速地进行拆装、清洗和消毒,让清洁效果可视化,并通过清洗保持室内空气清洁、除菌抑菌,为后疫情时代健康家居环境提供安心周全的保障。除安全、性能、电磁兼容、化学等相关国家和区域的常规要求外,TUV莱茵针对美的MSEP系列空调“易清洗”的新功能,从产品的“拆装可靠性”、“部件耐久性”、“清洁操作性”、“清洁有效性”四个维度进行了专业评估,确保其能够真正满足“易清洗”的需求。

丁碧宏表示,“今天很高兴见证美的空调成功通过Quality-mark认证,这不仅表明All Easy Pro空调具有着易拆装、易维护、易清洗等功能优势,也是对美的空调多年来为保护消费者健康安全不懈努力的充分认可。未来,美的空调将继续通过产品创新,为用户打造更健康、清洁、舒适的室内环境。”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欧乐富(Sven-Olaf Steinke)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总经理欧乐富(Sven-Olaf Steinke)

携手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

“美的集团是TUV莱茵的重要合作伙伴。Quality-mark认证依托TUV莱茵在中国丰富的检测经验、强大的技术团队以及品牌优势,帮助中国消费者识别高品质、高性能产品”。欧乐富表示,自1994年TUV莱茵为美的第一款出口欧洲的风扇进行检测认证开始,双方持续保持稳定的合作:美的集团下属的各大事业部每年都有多个型号、多个系列的产品申请TUV莱茵认证;美的环境电器实验室、微波炉实验室、洗碗机实验室、商用空调实验室,以及美的精品电器实验室也都获得了TUV莱茵认可。2015年,双方达成战略伙伴关系,在广东顺德设立智能家居产品联合评估中心,在智能家居产品安全、软件安全、无线安全、产品评估、测试和认证等方面紧密合作。

作为国际独立第三方检测、检验和认证机构,TUV莱茵针对空调、洗衣机、电冰箱等家用电器,微波炉、烤箱等厨房电器,以及照明产品,可提供包括能耗测量、能源分类及电气安全性等在内的各种审核和检验服务。从产品开发到批量生产,TUV莱茵专家团队不仅可以对产品进行对比测试并指导产品如何优化,还能检验产品的制造和使用情况,以及产品是否符合关于安全、可靠性与健康卫生的规定,为企业提升产品质量与安全提供全方位助力。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