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获得新资质 正式进军中国冰箱能效测试领域

2018-06-20 09:49 6010
近日,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的冰箱及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一举获得中国家用冰箱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中国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以及实验室级(含超低温)冰箱的美国Energy Star测试实验室资质等三大重量级新资质。

青岛2018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的冰箱及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一举获得中国家用冰箱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中国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以及实验室级(含超低温)冰箱的美国Energy Star测试实验室资质等三大重量级新资质,正式进军中国冰箱能效测试领域,并进一步完善了其在制冷领域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同时,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冰箱能效测试专家王太峰也于2018年6月成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与中国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标志着TUV莱茵在冰箱能效测试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得到了行业的显著认可。

冰箱及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助力“质”冷节能高效发展

目前,国内的大部分冰箱制造企业都位于青岛,其销售业绩占据全国相应业绩的半壁江山。为了对这些企业提供高效且优质的测试与认证服务,TUV莱茵冰箱及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于2013年5月成立,成为北方地区第一家外资第三方冰箱能效实验室。作为TUV莱茵大中华区在冰箱及商用冷柜领域较专业、最具规模的能效检测实验室,它具备全面的测试资质,可针对家用冰箱、商用冷柜与实验室级冰箱产品的能源消耗和使用效率,为本地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检测服务。

该实验室专为家用冰箱、商用冷柜整机能效测试而设计,就冰箱及商用冰柜的耗电量、冷冻能力、冷却速度、负载回升、化霜、凝露、电参数及温度进行检测分析。整个环境系统采用自动控制的方式,满足各类电冰箱功能性试验的需要。其涉及的认证范围包括中国能效认证、欧盟能源相关产品设计认证(ERP EU)、澳大利亚较低能源效益标准(MEPS)、美国能源之星、加拿大NRCan等一系列全球能源标示认证服务,可以按欧洲、美洲、澳洲等国家和地区冰箱及冷柜安全和性能标准提供检测服务。

“TUV莱茵在检测领域有着超过百年的深耕经验,除了聚焦于产品质量,我们在环境保护、绿色节能领域也致力于为相关企业提供支持。” 莱茵技术-商检(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会波表示。

获得新业务资质 正式进军中国冰箱能效测试领域

在绿色节能概念已被普及的今天,大部分的冰箱、洗衣机、空调等家用电器机身都贴有中国能效标识,这其中包括品牌、型号、能效等级、耗电量、容积等信息,为消费者选购所参考。通常,能效等级高且耗电量少的家电更省电省钱,也越来越成为消费者选购的核心参考要素。此次获得三项新资质,不仅意味着TUV莱茵正式进军中国冰箱能效测试领域,更示着其有实力在多元化的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认证服务,全方位帮助客户提升业务水平,赢创制冷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TUV莱茵是全国第一家获得中国商用冷柜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第二家获得中国家用冰箱能效测试实验室资质的外资企业,意味着其拿到了中国冰箱能效测试领域的入场券,将为TUV莱茵带来更广阔的业务平台,使其可以有效服务于本土客户,从此更好地助益客户。

在实验室级(含超低温)冰箱的美国Energy Star测试实验室资质方面,TUV莱茵也是全国第二家获此资质的企业,该认证的获得将有助于TUV莱茵开拓北美认证市场,为活跃于相关地区、制造相关产品的企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此外,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高级经理、冰箱能效测试专家王太峰正式成为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与中国制冷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团体标准工作委员会委员的消息进一步证实了TUV莱茵在冰箱能效测试领域内具备深厚的认证资质基础、研究创新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将极大地促进TUV莱茵与标委会及中国制冷学会的合作,携手开拓中国制冷产品非强制性认证市场。王太峰表示:“TUV莱茵立足制冷市场,致力于不断开拓服务范围并完善认证资质体系,为相关企业乃至整个行业的良性发展贡献力量。为了这个目标,和全国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和中国制冷学会的资源互享与合作将有助于TUV莱茵更好地发挥协同效应,质胜制冷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