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莱茵与九安医疗达成战略合作,助力本地检测平台接轨国际

2020-12-11 17:27 11327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与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九安医疗检测中心授牌,认可其成为TUV莱茵合作实验室。

上海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近日,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以下简称“TUV莱茵”)与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九安医疗”)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九安医疗检测中心授牌,认可其成为TUV莱茵合作实验室。根据协议,双方的合作将延伸至音视频、信息和通信技术设备、家用电器应用、实验室用电气设备的安全测试与评估等多个领域。

九安医疗总经理丛明期待双方继续深化合作:“这是九安医疗和TUV莱茵合作历程上的新起点。TUV莱茵在全球拥有完善的服务网络、良好的品牌影响力和专业的服务团队,通过此次合作,九安医疗检测中心将在音视频、信息通信技术设备和家用电器安规测试方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希望未来双方继续深化技术、检测领域的合作,进一步强化九安医疗的市场竞争力。”

TUV莱茵上海公司执行董事陆勋海(Lutz Frankholz)在致辞中表示:“此次九安医疗检测中心成为TUV莱茵认可合作实验室,标志其测试能力符合国际主流标准的要求,并在设备、环境、管理体系等方面均与国际接轨。未来,TUV莱茵将携手九安医疗不断提升检测能力,搭建具有国际水准的本地化检测平台,助力中国制造产品通行全球。”

TUV莱茵大中华区电子电气产品服务区域总经理刘喜强表示,TUV莱茵拥有专注于各类测试项目的技术专家团队掌握最新、最权威的市场信息和法规动向。此次与九安医疗这样有全球战略发展格局的企业深度合作,将进一步丰富TUV莱茵和国内外优秀企业的合作模式,合力实现共赢。

签约仪式后,九安医疗检测中心经理王洋也分享了检测中心从创立至今的心路历程,她谈到:“作为中国合格评定个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国家认可实验室,检测中心一直以来秉持严谨高品质的测试服务理念,帮助企业提升产品的市场价值。通过此次合作,更加坚定了实验室‘科学、公正、准确、及时’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服务,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更好地为各类新型产品提供独立便捷的测试服务,缩短产品上市时间,降低风险,提升产品的市场价值。”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