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展示多样环境管理产品技术

最新水质底土监测设备、水土净化产品并举办环境管理专业研讨会与新技术发表会,协助创造优质养殖环境,提升产能

台北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由亚洲较大展览主办单位-亚洲博闻公司 (UBM) 主办并获得台湾农委会支持的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将于9月28日至30日,一连三天在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展出。展会着重于养殖技术之研发和创新,展出品项除了智能养殖系统、自动化设备、饲料、饲料添加剂以及水产健康管理相关品项之外,并将于展览期间展示系列水质调控设备与添加剂,提供业者于水质监测、底土管理、水中增氧等调控水质之新产品与技术。

 

养鱼先养水,水质好坏影响养殖物生长速度与抗病力,是水产养殖成功与否的关键。首届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参展商骐锐将展出水质检测组,针对养殖所需监控的参数,如:溶氧、盐度、酸碱度、亚硝酸盐、氨氮等,搭配多款仪器、检测滴剂、试纸组合,便利养殖业者例行性的管理工作。而鉅松科技在累积多年仪器开发经验,本次将展示自有品牌新开发出的精密水质检测仪器仪表系列,包括氨氮控制器、PH控制器及光学溶氧控制器,以及所提供的客制化产品及服务。­

钜松的氨氮控制器AM6000、 光学溶氧控制器PDO6000及PH控制器,PH6000P。分别作为监视与控制水中氨氮和硝酸,水中溶氧量(采用光学电极,免维护) ,及酸碱度。
钜松的氨氮控制器AM6000、 光学溶氧控制器PDO6000及PH控制器,PH6000P。分别作为监视与控制水中氨氮和硝酸,水中溶氧量(采用光学电极,免维护) ,及酸碱度。

此外,水质改良剂也是“养水”不可或缺的角色,展会上可看见昇泉展示的处理养殖池中环境自由基的净水锭,与深度底土水质净化的净土锭,两产品独特之处在可中和多种污染物,少量中和剂即有效果,净水产品又有照光分解,不造成环境负担;现场并有专业技术发表会,分享业者在环境管理的研究成果。绿旺的元气旺,以增加水中有益菌群,分解养殖池底腐败有机质及污泥,改善水质。更多水质改良配方,都将在展会中呈现。

因应养殖业者面临的气候环境变迁挑战,展会另外请来国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教授主讲养殖环境营造”,参观业者不仅可参访展会新技术产品,同时可免费参加研讨会,更有效率的深入环境管理知识与经验。

昇泉净水锭、底土净-分别用于处理养殖池中环境自由基的净水锭,与深度底土水质净化。
昇泉净水锭、底土净-分别用于处理养殖池中环境自由基的净水锭,与深度底土水质净化。

台湾养殖渔业展览暨会议同期同地并将举办台湾首届亚太区农业技术展览暨会议台湾畜牧产业展览暨会议,展会效益多元值得业界产官学共襄盛举。展会现已开放参观及研讨会网上登记系统,欢迎使用:http://www.aquaculturetaiwan.com/zh-tw/

消息来源:香港商亚洲博闻有限公司台湾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