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水母基因联合GIC推出创新者基因指数 探寻全球创新者的基因奥秘

水母基因
2017-09-06 17:13 5409
9月8-10日,二十国集团(G20)智慧创新论坛暨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即将在深圳正式展开。水母基因将携手GIC主办方,为今年的参会嘉宾及与会者特别开发并提供“GIC创新者基因指数”基因检测,探寻创新者与生俱来的“洪荒之力”。

北京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正直创新席卷全球潮流之际9月8-10日,二十国集团(G20)智慧创新论坛暨2017全球创新者大会(GIC)即将在深圳正式展开。这场高规格的大会汇集了Google、IBM、百度等全球顶尖创新企业,通过跨界的思想碰撞,来探索和见证未来生活。应这股全球趋势,水母基因将携手GIC主办方,为今年的参会嘉宾及与会者特别开发并提供“GIC创新者基因指数”基因检测,探寻创新者与生俱来的“洪荒之力”。

同时,水母基因首席科学家赵南博士受邀作为主持人,与来自美国密苏里大学、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的业界大咖一同出席大会首日的“精准医疗”专场讨论会,探讨精准医学对人类健康的影响。

人类已经揭示了越来越多的基因奥秘。近些年,基因检测技术的飞速进步和成本的大幅降低,让基因检测与普通人的距离从未如此之近。现在人们足不出户,只需采集一点唾液,花上几百元,就能轻松获得自己的基因数据,不但知晓自己患各种疾病和遗传病的风险,也可以从基因中发现自己各种独特“属性”的来源,比如学习、思考、为人、处世的方式和能力等。

创新能力无疑是个人的一项重要能力。参与本次GIC大会的人,都是各个领域的佼佼者。虽然行业各异,但他们具有的一个共性就是富有创新色彩。无论是号称“创新之国”的以色列,还是公认的创新巨擘乔布斯,那些站在创新巅峰的人,他们是不是也是一群拥有独特“基因”的人呢?他们展现给世界的是超群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热爱未知世界,极具探索精神,能想到前人未曾想,也做出前人未曾做。这群人的创新能力,是不是也蕴藏在他们的基因里。到底是与生俱来?还是后天习得?如果是这样,又能给广大年轻创新者们以怎样的启示呢?

以此引申,水母基因提出了“GIC创新者基因指数”的概念,并携手GIC主办方,为所有参会嘉宾、与会者提供“GIC创新者基因指数”基因检测服务,在多个维度,从世界级创新大咖的基因中一探究尽,也向普通的年轻创新者们揭示他们的能力,帮助他们更好地探索未知的自己,发现自己与大咖的差距,在后续的人生道路上走的更好。

“GIC创新者基因指数”的测量纬度
“GIC创新者基因指数”的测量纬度

有鉴于基因检测在精准预防医学领域的重要作用,在首日的“精准医疗”论坛上,赵南博士将与其他两位业界大牛 -- 美国密苏里大学信息学研究所主任徐启仁博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院长助理李龙江教授一道,共同探讨并畅想精准医学给人类健康带来的深远影响。

作为消费级基因检测行业的领军企业,水母基因通过基因检测与大数据分析、深度学习等技术的结合,探索和揭示生命数据的价值,从而服务于大众健康,现已打造“企业级基因检测服务平台”、“灯塔会私人健康管理服务”、“婴幼儿肠道菌群成熟度监测”三大核心产品。

今年10月,水母基因的第四大核心产品也即将问世。该产品将成为国内第一个基于个体基因数据与医学健康数据,为用户指导个性化生活的智能健康管理平台。BT+IT+AI(生命技术+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将带领人们提前体验未来健康生活。

消息来源:水母基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