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品珍泰”美食节

为宾客带来泰风情异域体验
位于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星璨”全日餐厅在九月拉开“品珍泰”美食节的帷幕,掀起一股异域美食风。泰籍厨师和舞者,以及泰国原汁原味的食材和工艺,带来地道泰式风味,让宾客感受浪漫唯美风情。

重庆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位于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的“星璨”全日餐厅九月拉开“品珍泰”美食节的帷幕,掀起一股异域美食风。泰籍厨师和舞者,以及泰国原汁原味的食材和工艺带来地道泰式风味,让宾客感受浪漫唯美风情。此次酒店与在泰国为皇室成员提供优秀厨师的泰国爱雅娜泰国菜餐饮策划有限公司首度合作,其首席厨师Vanessa Wu及其泰籍厨师团队在九月会于酒店二楼“星璨”全日餐厅的每日午餐零点及自助晚餐时间为食客提供最原汁原味的泰餐。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品珍泰”美食节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举行“品珍泰”美食节

 

泰式菜肴通常用浓郁的香料成份来诠释各种美味并以其独特辛辣的重口感而著称,香茅海鲜、凉拌酸辣剁肉、虾肉饼、泰式药叶炸鸡翅20多道经典泰式菜品,全部由泰籍大厨亲自奉上,当然,各式传统经典的泰国菜式必不可少。地道的冬阴功合了酸辣甜咸和浓浓的香料味道,五味俱全让人味蕾大开;椰奶鸡汤,浓白的汤汁柔柔地落在嘴里,既保留了鸡汤的经典鲜香味道,又增添了温和浓郁的椰汁清甜口感,更有排毒润颜的功效;颇具马来西亚风情的咖喱鸡选用新鲜优质的鸡肉,加以椰汁、咖喱叶等十几种天然香料秘制而成,细腻的鸡肉在混合之中透着酸香鲜美。

“星璨”餐厅内的异域色彩浓厚,除了泰式音乐、线条简洁明快的泰式装饰以及身着泰服的专业服务人员外,更有泰籍舞者现场舞蹈秀、泰籍厨师表演雕刻艺术,让食客仿佛置身于泰国当地的餐厅内。美食节期间,各种主题活动轮番登场,包括“泰”七夕主题自助晚餐、“萨瓦迪卡- 你好”欢迎酒会、“Real Thai品珍泰”开幕式等。此外,酒店还准备了丰富有趣的现场互动活动,穿泰服、说泰语、做泰餐、跳泰舞一系列活动均由来自泰国的朋友们亲自指导。

进一步宣传泰国美食,加强中泰友好关系,是举办此次“品珍泰”美食节的初衷,活动还得到了泰国领事馆驻成都办事处的大力支持、泰国部分媒体也亲自来到重庆参与到整个活动的宣传推广之中,借美食的精髓更走近泰国,更了解泰国美食的魅力。

9月28日之前,“品珍泰”美食节收费为每位人民币188元。预订:023-8626 8888-6527。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