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的iXblue管理团队诞生

iXBlue
2017-08-31 19:33 6828

巴黎2017年8月31日电 /美通社/ --  在领导iXblue(爱科斯布鲁)七年并任期届满之后,菲利普-德巴永-维斯克 (Philippe Debaillon Vesque) 离开iXblue,寻求新的发展。iXcore董事长和创始人埃尔韦-阿迪蒂 (Herve Arditty) 由此接任首席执行官职务,而法比安-纳波利塔诺 (Fabien Napolitano) 担任首席运营官,泽维尔-蒙达采尔 (Xavier Montazel) 和埃尔韦-勒费夫尔 (Herve Lefevre) 二人则出任执行副总裁。

iXBlue是全球领先的创新性导航、定位和成像解决方案与服务提供商。民用和军用客户依靠我们的系统、业务和服务,来应对他们在海上、陆地、空中/太空遇到的挑战。

网址:http://www.ixblue.com

媒体联系:Julien Lalanne +33 (0)1 30 08 98 88 / julien.lalanne@ixblue.com  

 

 

消息来源:iXBl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