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ulien Born 加入 HeiQ 瑞士海屹科集团,担任 HeiQ AeoniQ 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

HeiQ Materials AG
2024-03-04 09:00 7179

上海2024年3月4日 /美通社/ -- 纺织品创新领域的领导者 HeiQ瑞士海屹科隆重宣布任命 Julien Born 为 HeiQ 集团旗下 HeiQ AeoniQ 控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Julien Born, CEO of HeiQ AeoniQ Holding AG
Julien Born, CEO of HeiQ AeoniQ Holding AG

HeiQ AeoniQ控股公司是 HeiQ 集团的子公司,任命 Julien Born 为首席执行官,是充分利用他出色的行政领导力和丰富的纺织行业经验。Julien Born曾在杜邦(DuPont)、科氏工业集团(KOCH Industries)和 莱卡公司(The Lycra Company) 等知名企业任职,他在此之前,自 2021 年起担任莱卡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在 Julien Born 加入 HeiQ 集团之前,Robert van de Kerkhof 也被提名加入 HeiQ 董事会。Robert曾担任兰精集团( Lenzing Plc )首席运营官、首席运营官、董事会成员以及欧洲人造纤维协会 CIRFS 主席。Robert还将担任 HeiQ AeoniQ 控股公司董事会主席。 

Julien Born 热情洋溢地说:"我很高兴能加入 HeiQ瑞士海屹科,这是一家有意义的,充满了创新激情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的公司。我们有机会与具有伟大创业精神的优秀团队一起,与合作伙伴共同打造一个独特的生态系统,真正在可持续发展方面颠覆多个行业。 "

HeiQ 集团首席执行官 Carlo Centonze 对这一任命表示:"我们热切欢迎Julien。他在高科技纤维领域的丰富经验和出色的领导能力将是我们实现纺织业转型愿景的关键。"

HeiQ 

HeiQ成立于2005年,是从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ETH)分离出来的企业,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XLON: HEIQ),HeiQ是纺织品和材料创新领域的领导者,创新研发了当今市场上一些最有效、最耐用的和最高性能的技术。HeiQ致力研发开创性的纺织品和材料创新,改善数十亿人的生活。HeiQ结合三个专业领域--科学研究、特种材料制造和消费者品牌推广--是创造差异化、可持续产品、并在销售点获取附加值的理想创新伙伴。HeiQ有14个办事处、7个生产基地和7个研发中心,拥有240名专业人员。HeiQ的总产能为每年45,000吨特种化学品,为60多个国家的1,000多个行业客户提供服务。今天,HeiQ的消费者产品和医疗设备遍布56个国家。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eiq.com 

 

消息来源:HeiQ Materials A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