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亚太区首家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全新启动

匠心质造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2017-08-25 10:00 7108
8月24日,UL宣布其在苏州的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其在亚太区唯一一家大家电测试实验室,也是同等级别里目前国内齐全较大的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

苏州2017年8月25日电 /美通社/ -- 8月24日,全球安全科学事业领导者UL强势宣布,其在苏州的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正式启动,这是UL在整个亚太区唯一一家大家电测试实验室,也是同等级别里,目前国内齐全较大的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包含了洗衣机、洗碗机、干衣机的北美、欧洲标准安规和能效测试能力。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及来自全国各地20多家主要家电厂商的客户代表应邀参加了此次开业典礼。

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致欢迎辞
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致欢迎辞

 

嘉宾剪彩
嘉宾剪彩

目前我国正处于消费升级阶段,洗衣机早已走进千家万户,虽然干衣机、洗碗机现阶段在我国的普及率很低,市场占有率仅为1个百分点,但随着当下消费环境和消费理念的变化,以及大众健康、品质消费理念的形成,作为可以解放双手、提升生活品质的家电,干衣机、洗碗机正在逐步打开市场、走进大家的生活,市场增长速度不容小觑。

2016年,洗碗机已成为中国家电行业增长较快的品类,仅在刚刚过去的“618”期间,洗碗机的销量就同比增长了352%,高出传统家电很多倍。干衣机的普及率近几年已从1%提升至4%,虽远不及欧美市场70%-90%这样的数字,但作为提升舒适体验的家电,各大厂商仍非常看好干衣机的广阔发展空间。而洗衣机这样的传统家电,如何在未来迎合需求,发展智能化,也将成为抢占市场份额的重要因素之一。

与此同时,顺着我国经济社会发展进入新常态, “一带一路”项目全面铺开,“中国制造2025”强国战略进一步深化,这些都给中国的家电行业发展带来巨大发展契机。洗涤烘干类厂商拥有的不仅是广阔的国内市场,如何将自己的产品同时推向国际市场也是一大机会与挑战。

“现今,大多数传统家电制造商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对环保等方面的新兴需求推动企业开发新技术。因此,清洁烘干类产品的安全和性能要求不断升级,能源效率的测试和认证要求也在进一步提高。我们注意到很多客户已聚焦于全球市场,如中东,拉丁美洲和东盟这样的新兴市场。基于我们拥有的全球资源与可靠的标准开发能力,UL将与中国客户共同拥抱这些机会,不仅提供针对能源效率的服务,而且提供全球市场准入、性能测试、互联设备等专业解决方案。UL苏州安规和性能综合大家电实验室的建成只是UL正在走的一小步,以帮助本地家电制造商赢得消费者、创造更多市场价值,帮助中国家电企业建立全球范围的公信力。” UL全球副总裁兼家电、暖通空调与灯具部总经理Todd Denison如是说到。

值此机遇,UL落成苏州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不仅是顺应广大白电行业厂商的需求,更是顺应中国发展的趋势,助力“中国制造”开拓全球市场。

UL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冯皓在致辞中强调:“UL扎根中国30余年,在积极顺应国际市场变革的同时又细心关注国内经济发展,凭借自身逾百年的专业检测认证技术全心助力中国制造业提升核心竞争力,在本土及国际市场竞争中抢占制胜先机。今天我们隆重启动的洗涤烘干类产品安规和性能综合实验室,将为广大洗涤烘干类厂商提供更多便捷、本地化的专业服务,帮助客户实现产品从价格竞争到价值竞争的转移,与企业共创绿色环保未来。

未来,UL将一如既往地以全球资源为基础,用“匠心”为“中国质造”保驾护航,借助自身在大家电领域的领先技术及丰富经验,提供一站式的多元本地服务,协助中国品牌走出国门,走进世界,抓住机遇,在国际市场上获得一席之地。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