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格索兰特灵成功中标京晋九大“煤改电”项目

英格索兰旗下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凭借其清洁、环保、高能效的优质产品和舒适体验,成功中标京晋九大“煤改电”项目,借此积极助力“煤改电”政策的落地和项目实施。这也是英格索兰“气候承诺”在中国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

北京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英格索兰旗下全球领先的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凭借其清洁、环保、高能效的优质产品和舒适体验,成功中标京晋九大“煤改电”项目,借此积极助力“煤改电”政策的落地和项目实施。这也是英格索兰“气候承诺”在中国取得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成就。

“作为全球暖通空调产品和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以及室内舒适度解决方案的专家,特灵一直致力于通过我们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为人们创造更加舒适、高效的生活环境,不断满足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特灵中国轻型商用空调总经理夏俊春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特灵节能、高效、环保的暖通空调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在积极践行公司‘气候承诺’的同时,更全力支持‘煤改电’项目的实施,助力国家达成‘无煤化’的能源发展转型。”

随着国家“煤改电”政策的全力推进,每年因冬季取暖而燃烧大量煤炭的北方各个省市正在全面启动和落地“煤改电”工作。以北京为例,今年将针对朝阳、海淀、丰台、通州等13个地区410个行政村共计18.9万户推进“煤改电”工作。同时,计划2017年实现城区采暖无煤化,2020年实现全市平原地区采暖无煤化。在山西,该省推出的《推进城乡采暖“煤改电”试点工作实施方案》明确提出,要在“十三五”期间完成50万户居民采暖的“煤改电”任务。

英格索兰特灵中标的京晋九大“煤改电”项目覆盖了北京的房山、顺义、通州、朝阳、密云、大兴6个区,总计惠及5400余户家庭;以及山西的两个小区的供热改造项目和毛泽区煤炭有限公司的商用项目,改造面积达13.3万平方米左右。特灵将为两地的居民和用户带来更加清洁、舒适、安全的生活环境,在有效帮助当地减少燃煤引起的污染、促进雾霾治理的同时,推进当地供热能源结构的调整。

在北京,特灵应用于“煤改电”项目的产品是CGHR威峰系列。该系列属于空气源热泵产品,其能源来自于空气,运行成本低,安全无污染,最为重要的是节能效果突出。其效率是常规电加热的4倍,相比电采暖设备可节省70%的能源。全直流变频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节能效果,其节能指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北方地区的特殊天气,特灵对机组进行了设计优化,使其室外运转温度较低可至-25℃;还针对农村住房的实际情况进行了除霜逻辑优化,避免影响空调设备的制热效果。此外,冬季两级待机防冻保护、故障报警等功能保障了系统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使用寿命可达15年以上。

在山西,针对当地集中供暖的特点,特灵推出了CXAJ低温型系列机组。该系列产品具有行业领先的能效水平,其低温工况下的制热能效比(COP)高达2.44,综合部分负荷性能系数(IPLV)高达2.85,远超低环温热泵机组节能认证需求。该机组的运行温度范围较低可至-25℃,适用于全国大部分寒冷地区。同时,全新采用的喷液涡漩压缩机提升了低温下的制热能力,可提供较高60℃的空调热水,将应用范围拓展至地板采暖、生活热水等。此外,针对北方水质和风沙天气,特灵采用了壳管换热器和全封闭钣金设计,保护机组不受风沙灰尘的侵蚀,延长了使用寿命。该机组还拥有智能化霜不停机、安装和维护便利、运行噪音低等优势。

拥有百年的高效节能、舒适环保的空调产品和服务的发展经验的特灵,以其卓越的产品性能表现和良好的用户口碑享誉行业内外。2010年,特灵太仓工厂荣获“美国能源与设计先锋(LEED)金奖认证”;2016年,特灵的烟台市高新区创业大厦能源托管项目和广东大厦节能改造项目在“第七届中美能效论坛”上被评为“中美合同能源管理优秀示范项目”;特灵还曾蝉联2015、2016美国“信赖”暖通空调系统品牌榜首。

英格索兰的“气候承诺”

英格索兰发布了到2030年前减少公司产品和运营所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的“气候承诺”。该承诺保证:

  • 到2020年,减少产品中制冷剂的温室气体足迹50%。到2030年,在公司的产品系列中采用更低全球变暖潜能值的替代品;
  • 到2020年,投资5亿美元开展产品相关的研发,以实现减少温室气体排放的长期目标;
  • 到2020年,减少35%与公司运营相关的温室气体排放。

相对于2013年,到2016年年底,公司已在全球范围内减少了670万吨二氧化碳的排放,这相当于70万户家庭一年的能源消耗;公司运营产生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也比2013年减少了23%。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I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