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特灵中国举办轻型商用空调年度峰会 发布户式水机新品AquaKool Mini

日前,英格索兰旗下全球领先的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在昆明成功召开了轻型商用空调年度峰会,并正式发布了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 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上海2018年12月17日电 /美通社/ -- 日前,英格索兰旗下全球领先的采暖、通风、空调和楼宇自动管理系统供应商特灵,在昆明成功召开了轻型商用空调年度峰会,并正式发布了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 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小身形,大能量 -- 户式水机AquaKool Mini发布亮点重重

AquaKool系列产品自发布以来,销量节节攀升。为了保证该系列产品持续的市场竞争力,特灵针对小冷量机组特别开发了三个型号的单风扇机组,即小巧户式水机室外机AquaKool Mini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这一户式水机新品在能效和原有双风扇机组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下,把机组高度降得更低,同时价格也比原有的双风扇机组更具优势,主要针对项目投标及百平米公寓零售市场。AquaKool Mini机组的主要特点有: 

  • 采用环保冷媒R410a
  • 直流变频压缩机,直流无刷风扇电机,打造极致无级调节
  • IPLV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
  • 采用出水温度控制,配合变频技术,控制精度更高,水温无波动
  • 可应用于风机盘管制冷、制热,地板辐射采暖,吊顶辐射制冷系统
  • 安装更方便,同时可接入第三方智能家居系统
  • 运行环境温度范围广:-20~48℃
AquaKool Mini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AquaKool Mini直流变频风冷冷水(热泵)机组

进入中国市场20多年来,特灵始终基于自身研发的专业管理系统不断发掘用户的需求,并将雄厚的国际研发实力倾注于产品,将一线销售的反馈落实到用户的使用舒适度上。发布会上,特灵亚太区商用空调技术总监胡永从特灵产品研发的战略出发,综合特灵自身统计的数据样本以及销售、售后的反馈,结合反复的实验数据,着重介绍了适用于百平米户型的AuqaKool Mini在静音、节能、功能全面和稳定运行方面的优异表现,并表示其所有指标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准。

本次年度峰会以“聚力创新,共铸价值”为主题,传达了特灵2019年度方针,激励经销商和销售团队将特灵打造成中国市场户式水机的领先品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家特灵轻型商用空调经销商与特灵人齐聚昆明索菲特大酒店,共同回顾了2018年的辉煌业绩,并展望了2019新机遇。特灵希望可以继续携手经销商加快户式水机主流市场的拓展,并在持续引领户式水机行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推进特灵品牌在全国各地的深入发展。

随着中国市场的不断发展,现在品牌的竞争已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服务的竞争。空调水机市场从2015年开始逐渐回暖,特灵更是在今年家装零售行业滑铁卢的大环境下逆势生长,实现了高达两位数的大幅利润增长。2019年将是户式水机蓬勃发展的一年,特灵轻型商用空调业务将继续把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并将客户服务贯穿至销售的各个环节,从而以“全球领先的品牌+专业优异的产品+全方位的服务”获得消费者更广泛的认可,并在严峻的市场挑战中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关于英格索兰

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IR)通过创造舒适、可持续发展及高效的环境来全面改善生活质量。我们的员工和旗下品牌:Club Car®英格索兰(Ingersoll Rand®)冷王(Thermo King®)特灵(Trane®)共同致力于改善民用住宅和楼宇建筑的空气品质及舒适度,运输和保护食品及易腐品安全,并提高工业领域的生产率和效率。特灵致力于室内环境的优化,主要包括商用楼宇和民用住宅的高效暖通空调系统、楼宇空调工程服务、零配件支持及楼宇自控系统。作为年销售额逾140亿美元的全球性公司,英格索兰致力于建设一个持续进步、基业长青的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www.irco.com.cnwww.trane.com/commercial/asia-pacific/china/zh.html/

消息来源:英格索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